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悄然亮相 “主角”是运动品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悄然亮相 “主角”是运动品牌

发布时间:2021/09/04 品牌 浏览:266

佛罗伦萨小镇二期  /受访方供图

浦东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已于近期悄然亮相,记者走访发现,二期项目内中不少运动品牌门店多为小镇“二店”,而PUMA、THE NORTH FACE还新设了“黑标店”。

据悉,除了已经对外开放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未来小镇还将还原《罗马假日》中喷泉广场的经典场景。

二期“主角”是运动品牌

部分品牌开出“黑标店”

记者在现场的指示图上看到,小镇二期所在的位置位于原一期的北面,从靠近卓耀路的一期1号口出发,步行至二期项目的5号口,最多也不过10分钟左右的时间。

而站在一期、二期中间的林荫大道上,明显可以感觉出新开放的区域建筑墙面颜色更鲜亮,配套设施自然也更新一些。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小镇二期新亮相的品牌了。据记者观察,运动品牌还是二期项目的“重头戏”:阿迪达斯、斯凯奇、PUM A、THE NORTH   FACE、ANTA、李宁以及中国李宁等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网上搜了搜,已有不少消息灵通的消费者提前来二期踩点,大多也留下了“新开运动品牌很多”、“折扣很不错”等评价。

对小镇熟悉的市民可能要问了,部分品牌在一期已经有了门店,怎么二期又开了新店?

对此,佛罗伦萨小镇公共事务总监史靖表示,二期项目的品牌引入会以对一期的补充为主,例如阿迪达斯开设了二店就是考虑到一店店铺高峰时期客流较高,在产品线方面两家门店也会略有区分。

记者走访现场则注意到,PUM A在一期内原本就有一家两层楼的门店,此次开设在二期的则是“黑标店”,THE NORTH FACE新开设的也是“黑标”门店。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部分运动品牌的黑标一般定位在高端奢侈系列,主打跨界、潮流,且价格会相对贵一些;也有一些品牌的黑标产品代表着联名、限定款,或是一些带有独特元素的系列。

“其实我们还引入了很多海外小众、轻奢类的男女装等品牌,可能知名度没有奢侈品大牌、运动品牌那么高,但其实这些品牌都拥有一批非常忠实的粉丝”,史靖表示,随着二期的亮相,未来小镇将会越来越模糊一期与二期的概念,后期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品牌店铺进行相应的调整。

网红餐饮店渐次入驻

喷泉会有特别水幕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逛奥特莱斯就是买打折产品的最佳方式,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即使“淘便宜货”的时候,配套的餐饮、娱乐、环境也要跟上。

“以前逛奥莱,吃中饭的时候都找不到位子,或者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孩子闹腾没地方安排”,到了佛罗伦萨小镇才发现开了二期的胡先生说,新片区的开放对他和家人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环境更好了,停车更方便了,能逛的品牌更多了,吃饭休息的选择更丰富了,家长血拼购物时,小朋友们也可以有个“放电”的好去处了。

记者获悉,新开放的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商业面积约为27000平方米,共计新增了110个店铺。自此,整个小镇的商业面积已超过70000平方米,共有300家店铺,停车位也将提升至3000个左右。

与此同时,小镇在餐饮、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配套设施,也随着二期的亮相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

记者在现场看到,连接一期、二期的林荫大道上就新开了一家喜茶,即使在工作日的下午,店内也有不少顾客正在等待饮品制作完成。有消费者告诉记者,这还算是该喜茶门店冷清的时候,双休日来点单都至少要等上1个小时,刚开业的时候有“买一送一”的活动,排队的场面更为壮观。

再往前走一些,还能看到星巴克臻选咖啡店的招牌已经挂出。

而全新的“家庭游乐中心”也已正式对外开放,从入口处的环境风格来看,整个游乐中心基本以“丛林”为主题。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中心内共有3大主题区域及16个体验项目,其中还有横跨两层楼、长达15.2米的蜘蛛塔急速滑梯。

“无论是餐饮,还是其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都是基于小镇在上海运营5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和分析,同时也是对一期项目部分遗憾的弥补”,据史靖介绍,小镇二期正在建设中的喷泉广场,其使用的大理石都是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搭建完成后将会还原电影《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吃冰淇淋时所在的西班牙大阶梯,同时通过古典建筑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广场上的喷泉也会呈现出特别的水幕效果,“附近我们还会新开一家GODIVA门店,希望届时能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沪也能在意式喷泉广场上喂喂鸽子、品尝冰淇淋,感受沉浸式的欧洲风情体验。”

记者了解到,佛罗伦萨小镇于2019年的11月份决定追加投资开建二期,也是基于小镇运营多年以来对“上海购物”的信心。史靖表示,即使疫情期间小镇曾经有过短时间的闭店,但在去年“五一”之后,无论从销售还是客流等数据来看,都有了正向的提升。而在这一过程中,她也明显感受到来自本地消费者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上海本地市民把购物和旅游合二为一,将来到郊区的奥特莱斯,作为弥补无法旅行出游的新型消费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