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凯菲勒净水器排废水和不排废水有什么区别?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凯菲勒净水器排废水和不排废水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2/04/06 品牌 浏览:319

很多人在购买净水器时常会因废水问题纠结不已,甚至放弃购买净水器。
今天净水器十大品牌凯菲勒为大家介绍一下,排废水和不排废水有什么区别?其实排废水的净水器精度更高,净化后的水质更安全、更有保障,还可以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节约成本。

  

一、净水器废水是怎么来的

一般我们常说的废水,都是指RO反渗透净水器,在净化水质过程中排出的水,其中主要成分为反渗透RO膜拦截下来的细菌、病毒、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等所有物质。

RO滤芯通电、加压工作一段时间后,水分子在压力的作用下都从一侧流出去了,而剩下水中的“垃圾”堆积在RO滤芯另一侧,这时就需要排出废水,排出杂质,从而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二、排废水和不排废水的净水器

实际上,不仅是RO反渗透净水器,超滤净水器也一样要定期排废水,但超滤一般没有专用的废水管,需要手动打开排废水的阀门,然后排出废水;

废水里的主要成分依然是细菌、有机物、部分重金属离子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反渗透净水器的废水是每天自动产生、自动排出、水量稍多,因为过滤的杂质也更多;而超滤净水器产生的废水相对就少,冲洗排放周期也缩减至每周一次;

相比我们每天洗澡、冲马桶用掉的水,净水器排出的废水其实很少。

  

三、家用选哪种净水器呢

从环保和省钱角度出发,可能超滤净水器更有性价比,但RO反渗透净水器精度更高、更安全。

 

净水器十大品牌凯菲勒提醒您:选择哪种净水器更好,还是得看实际需求,主要根据用户对水质的要求,以及主要用途来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