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李敏镐,请接收正官庄对你的花式告白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李敏镐,请接收正官庄对你的花式告白

发布时间:2022/05/20 品牌 浏览:213

在传统印象中,“520”是恋人们的专属节日。但如今,“爱”的含义逐渐跳出爱情的框架,520已经成为我们表达心意的日子——父母,朋友、恋人……那些曾经陪伴和鼓励我们的人,都值得我们的一句:520。

 

520表白季在即,韩国百年品牌正官庄也借此机会,向一同陪伴2年漫长岁月的代言人李敏镐发起了深情的告白,和粉丝们一起回忆“种草”李敏镐的入坑之作。一句台词,一个剧名,就足以唤起网友们“一眼认定”的情绪波涛。

 

李敏镐于2020年正式成为了“正官庄全球”和“正官庄中国食品系列”的双料代言人。在李敏镐与正官庄的双向奔赴中,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表达爱意!在疫情时代,他化身守护使者,守护我们平凡的每一天;在中国新年期间,李敏镐和正官庄向粉丝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守护大家美满健康的团圆新年;即便是在生日时,李敏镐也会与粉丝们共享自己的幸福,给予我们贴心的守护。顶着“男神”头衔的他,一直在将更多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而正官庄成立120余年来,一直秉承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奉献的理念,依托百年制参工艺,开发多款时尚红参产品,和李敏镐一起,守护所有消费者们的健康。

 

演员、正官庄全球品牌代言人、正官庄中国食品系列代言人……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李敏镐,那千万别忘了在520这天,前往正官庄官方微博,和广大粉丝朋友们一起回忆你的入坑之作。正官庄准备了专属的活动,邀请每一个支持李敏镐和正官庄的粉丝们前来参与告白打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