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揭晓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揭晓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10 品牌 浏览:205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世界认可日”。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9日举办的“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上获悉,今年是“上海品牌”认证制度实施五周年。5年来,共有113家企业的168项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上海品牌”认证。

本次活动中,发布了10项2022年度检验检测创新案例及10项提名案例,案例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汽车、高端装备等多个先导及重点产业,以及参与疫情防控、支撑“双碳”战略、推动数字化转型等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检验检测工作在服务绿色发展、助力疫情防控、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业升级、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集中展现了本市检验检测行业创新发展成果。

主题活动上,还发布了第五批通过“上海品牌”认证的25家企业25项产品和服务。有坚持创新钻研的上海三菱、华荣科技等高端制造领域的企业,他们的产品或填补国内空白、或打破国外垄断;有长期深耕传统制造业、追求精益求精的通用重工、人民电器厂等企业,努力为高精尖行业提供基础保障;有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上电科、瑞眼科技等企业,以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平台、消防安全管理数据分析等服务,推动制造业和服务业高效能运作;还有上海马拉松赛事服务、天然气管网工程服务等引领城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的东浩兰生赛事管理公司、上海能源建设集团等企业。

值此“上海品牌”认证制度实施五周年之际,“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评选结果在会上公布。5年来,共有113家企业的168项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认证。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推动下,上海市检验检测认证协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联合开展了“上品”卓越贡献品牌评选活动,从业绩贡献、行业贡献、质量贡献、创新贡献、社会贡献、品牌贡献六个方面,经组织动员、获证企业申报、两轮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最终10家“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及其产品和服务脱颖而出,获评“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他们中,有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微创心脉医疗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有关注市民绿色出行的申通地铁城市轨道交通客运服务、上汽荣威乘用车,有在建筑工程各细分领域引领服务能级提升的上海建工、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建科,有引领航空服务品质的东航凌燕乘务组、打造城市“能源引擎”的国网电力供给服务,还有红双喜乒乓球、光明随心订等“老字号”品牌。这些品牌在经营业绩、行业知名度、质量提升等方面处于领先位置,是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