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搭“云桥”促进多元合作 上海崇明打响生态农旅品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搭“云桥”促进多元合作 上海崇明打响生态农旅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16 品牌 浏览:205

6月15日报道:为进一步推进生态农旅产业发展,15日下午,崇明区举办“共享生态优势 共谋产业发展”——2022年崇明区生态农旅产业招商云推介会暨“绿华蟹港·山东商会”侬游两地云签约活动。作为今年崇明区“云招商”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推介和宣传崇明的投资环境与生态优势。崇明区副区长张秩通和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参加会议并致辞。

活动中,崇明区围绕“十四五”期间生态农旅产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推介,崇明区绿华镇就特色农旅产业的投资环境、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就具有未来合作潜力的优势项目进行了展示和推介,崇明圭野藏红花民宿和上海市山东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绿华镇和上海市山东商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山东商会将积极发挥7000多家会员企业资源的作用,与绿华镇开展深度合作,后续双方将通过实地考察、项目接洽和注册企业的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现在的崇明,望得见星空、听得到鸟鸣、闻得到花香,世外桃源般的梦幻城必将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安家落户。”上海市山东商会副会长、上海梓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表示,目前公司主要涉及传统建筑、新零售、新传媒等三大领域,“我们对崇明的都市现代农业很感兴趣,希望在文化旅游、休闲农业及农产品品牌等方面与崇明有深度合作的机会。”

作为崇明本地企业,上海华宇西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西红花科研、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合作社。“我们在崇明投资种植藏红花已有30多年,近7、8年来企业发展迅速,”合作社理事长张雪说,“我们把藏红花从单一的一味中药,发展到如今形成了产业链,并不断开发衍生如藏红花面膜、藏红花食品等产品,这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以及崇明整体的市场营销环境。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有越来越多的同行、企业家汇聚到崇明,让我们组建一个交流平台,相互促进发展。”

下阶段,崇明将围绕农业“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发展目标,打造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地和崇明绿色农业“金字招牌”。崇明将利用“生态、花卉、美食、住宿”四大核心优势资源,大力构建“五区三带一环”文旅发展新格局。“好生态”正在崇明不断催生、赋能、激活“新经济”。崇明还将发挥“生态岛”“安全岛”“宜居岛”的比较优势,全力发展现代新农业,创新发展生态新文旅,积极打造“五新”生态产业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