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中国高级时装头部品牌发布新系列,普获好评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中国高级时装头部品牌发布新系列,普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07/05 品牌 浏览:194

7月2日,来自长宁的高级时装品牌GRACECHEN2022春夏高定系列《中国风雅·琴棋书画》压轴篇章《画》系列通过“云端发布会”正式发布。

7月2日,GRACECHEN2022春夏高定《中国风雅·画》系列正式发布,视频大片欣赏、设计师思想解读和试衣体验三大环节,从不同维度演绎设计风采,受到时尚行业从业者、品牌忠实粉丝和时尚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GRACECHEN高级时装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介绍,《画》系列创作灵感来源于她对北宋书画家米芾《画史》的研究及对中国画的理解,希望通过充满生命力的花朵元素和适合中国人的水彩色塑造服装的轻盈与活力。

此次新系列视频大片的取景地位于即将开馆的王小慧艺术馆,结合馆中雕塑及艺术装置,运用绿色、白色等特殊光效的光影拍摄营造出满满的未来感,侧面烘托了时装的廓形和气质。

王小慧是活跃在中国和欧洲的旅德艺术家,被外媒称之为“中国的弗里达”。跨界探索是王小慧长期坚持的创作理念和创新源泉,此次与GRACECHEN合作亦是一次现代艺术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

大到造型、面料、色彩,小到每一缕编织和每一粒纽扣,通过视频大片可以看到各类花朵元素,青春现代、带有运动感风格的系列高级时装令人眼前一亮。

高定运动衣是新系列的一大亮点,品类包含卫衣、连帽衫等。在色彩选择上,运用了大量暖阳黄、轻柔紫、清新粉等春夏颜色。和GRACECHEN以往的高级时装一样,新系列也融入了多种中国传统工艺,如缂丝工艺经过二次创新,衣服即便被装在包里、揉成一团,也能没有一丝褶皱;苗族传统手工艺与银饰设计相结合,被运用到首饰和包袋的设计中。

自2021年3月以来,GRACECHEN《中国风雅·琴棋书画》系列用现代设计解读中国古典文化中的人文精神。《琴》系列浪漫、优雅,《棋》系列时髦、深邃,《书》系列内柔外刚、充满力量感,而此次发布的《画》系列,则表达了一种天真可爱、运动感。在陈野槐看来,这些从古至今都是中国人所特有的审美气质和对待生活的态度。

依托长宁区时尚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GRACECHEN积极参与“上海制造佳品汇”、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时尚定制周等活动,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已成为中国高级时装头部品牌、上海市首发经济引领性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