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梦想因你闪耀” 麦考林瘦身大赛 更健康更美丽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梦想因你闪耀” 麦考林瘦身大赛 更健康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3/03/24 品牌 浏览:154

 

随着春暖花开,被封闭了3年的人们雀跃着开始享受久违的自由,美食美景,自拍打卡,报复性消费也带来了“报复性”打击,身材不知不觉膨胀了。

秉承“引领健康和美丽的生活方式”理念的麦考林,一直将这个理念由内而外的践行。每年都会在公司内部发起各种活动,每一个员工都会从自我的实践中,更鲜活的感受到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丽。

 

2023年3月3日,麦考林“梦想因你闪耀”瘦身大赛盛大来袭。麦子们积极投入比赛,通过生活方式的调整,日常饮食的改变,结合运动和产品,每一天都变得更闪耀。

从3月3日到3月14日,12天时间,近百名麦子参与,合计减重超过400斤!

这样的成绩,源自于每个麦子都怀有“助力大家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更轻盈,更健康,更美丽,更闪耀。不用痛苦忌口节食,不走极端短期用药,通过麦考林35位国家级中医营养师、百余位公共营养师的多年总结,给予大家一套“饮食+产品+生活方式”正确指导,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打造易瘦体质,元气满满的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在这12天里,参赛的麦子们验证了“瘦身≠节食”,健康瘦身就是要吃得饱吃得合理。每天瘦身打卡,互相加油、打气、展示,彼此督促,共同进步。每天上个秤,了解自己的瘦身成果,给自己也给小伙伴们鼓鼓劲打打气。

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证明瘦身不用饿肚子

运动+产品,效果加倍

麦考林会员营销部总经理姚总为获胜个人和团队颁奖

随着麦考林瘦身大赛落下帷幕,获胜的个人和团队都获得了期待中的奖励,更是通过比赛验证了“科学减负”的效果,更加有信心有底气地服务同样有瘦身需求的客户,真正分享“健康和美丽的生活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