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舒洁“软软牛乳趴”限时空降上海愚园路 软化在牛乳纸中的治愈时光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舒洁“软软牛乳趴”限时空降上海愚园路 软化在牛乳纸中的治愈时光

发布时间:2023/06/10 品牌 浏览:180

6月10日-6月11日,纸巾生活方式品牌舒洁联动上海四大热店,在上海网红路段愚园路1107号创邑SPACE开启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周末趴体——“软软牛乳趴”,让消费者体验到舒洁牛乳纸家族的柔软质感的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创新打卡装置、活动限定甜品等惊喜福利。

引领开启治愈系周末的新方式,和舒洁一起软化在牛乳纸里

此次舒洁“软软牛乳趴”活动,邀请了fluffy、上森派系、Connie he和Ribone Café四大热店组成“软软主理团”,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柔软舒适的休憩角落,包裹着牛乳般的柔软,度过一个软乎乎的治愈周末。

活动现场,舒洁携牛乳纸家族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柔厚纸巾体验,让消费者0距离体会舒洁牛乳系列乳霜纸的奇妙触感。现场还设置超大型的牛奶盒子、牛乳牧场背景墙等创新装置,更让消费者随手拍出打卡大片,收获一次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活动还为“牛乳脑袋”们准备了缤纷福利,舒洁和fluffy联名定制的北海道牛乳冰淇淋、舒洁牛乳纸家族产品和周边,以及软软主理团成员们联合准备的惊喜福利,也为活动注入了许多互动乐趣。除了主会场,舒洁的牛乳花车也在愚园路沿街随机掉落,向路人发放软软好礼,将惊喜礼物带给更多的牛乳爱好者们。

专注亲肤感纸巾,“纸”为更柔软的生活

此次活动中,产品区全面展示了舒洁牛乳纸家族中的舒洁牛乳纸、轻乳纸和牛乳纸口袋包等产品,让消费者能够全方位地亲身体验到纸巾也能有牛乳般醇厚柔软的触感。舒洁牛乳纸家族,汲取牛奶护肤灵感,重新诠释纸巾,于纸巾中添加了近1/4日本制乳霜*和牛乳精粹**,对于敏感肌、干皮星人及鼻敏感星人非常友好。

舒洁品牌诞生于1924年,Kleenex在英语中逐步成为“纸巾”的代名词。一直以来,舒洁秉承着“不止于洁净,纸巾可以让生活更柔软”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不同场景打造更加柔软亲肤感的纸巾。不止牛乳纸家族,更有像给PP做SPA的羊驼湿厕纸、对地球更温柔友好的环保海豚纸等,每一个产品都融入了柔软的理念,给予消费者温柔的呵护。

此次舒洁牛乳纸家族“软软牛乳趴”,以强大的产品力、多元丰富的打卡互动装置等,真正和消费者玩在一起,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治愈力满满的周末体验。在品牌即将迎来诞生百年之际,舒洁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在每一个使用舒洁纸巾的瞬间,生活变得更加柔软。

*含近1/4日本制乳霜,数据来自金佰利研发中心

**乳霜添加微量日本进口北海道牛乳精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