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口音掀背车咬在加拿大的灰尘,因为“交叉病毒”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现代口音掀背车咬在加拿大的灰尘,因为“交叉病毒”

发布时间:2020/08/04 汽车 浏览:178

在现代雅绅特掀背车将在加拿大2020年车型年之后,被消灭后,汽车制造商宣布。

这家韩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不再提供雅绅特产品,因为其产品组合“将继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还会有更多的增长。” 该声明令人惊讶,因为超紧凑型掀背车于2017年9月进行了重新设计。汽车制造商在重新设计后仅三年就退役了铭牌并不常见。

与美国不同的是,Accent仅可作为四门轿车提供,而加拿大在2019年轿车消亡之后才将Accent专门作为五门掀背车获得。然而,在美国,Accent掀背车于2018年被砍掉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趋向于跨界车。

 

现代加拿大公司说,Accent 5 Door在魁北克省特别成功,该省继续保持该品牌在该国最大的市场份额。显然,这不足以让该模型继续销售。

公司发言人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该公告仅适用于加拿大,因为他无法代表雅绅特在其他市场的命运。自1994年9月首次投放市场以来,抛弃重音符号是现代加拿大的一项重大决策,因为该铭牌在2020年6月之前在加拿大销售了462,494辆。

从2009年到2017年,雅绅特连续10年蝉联加拿大超小型汽车市场的第一名。但是,现代埃森特的销量比起科纳(Kona)跨界车型发布的前一年的2017年至2019 年下降了54%。时间,现代科纳在2019年的销量增长了78%,达到25,817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