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618贝仙女优选节来啦,关于实惠我们是认真的~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618贝仙女优选节来啦,关于实惠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06/13 产经 商业 浏览:544

一年一度的618又来了,面对大促的低价诱惑太紧张太兴奋了!小可爱们的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又已经安耐不住了吧!

“618到底要买些啥?”

“618怎么买才最便宜?”

“优惠券要怎么领啊,教教我!”

大家脑子里的小算盘是不是又开始“噼里啪啦”地敲响了?是不是又开始急着加购物车,领取优惠券?是不是掰着手指头在算买什么最值?

 

其实想要惊喜的优惠,也没有那么难,这个618来参加618贝仙女优选节吧!

618贝仙女优选节通过贝仙女优选招商选品,在帮助商业品牌提升价值、助力产品销售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惊喜优惠的产品,提升每个园区生活品质。

活动地点:

苏河工场   上海市静安区光复路581号;

东海广场P2创业园区   上海是静安区愚园东路28号;

张江微电子港7号楼6-7楼  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0号;

Bright2/光明.启航632上海市黄埔区西藏中路632号;

活动时间:6月16日(周二)-6月19日(周五)11:00-19:00 

 

618贝仙女优选节期间线上,将会邀请优质本地达人来进行打卡、达人亲自实测,并提供好的产品感受,针对于品质好货进行大力宣传,力求惠及到更多消费者,给每个消费者都带来真正的实惠和惊喜。

知名大牌强势来袭,超多合作品牌等你来选

距离618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很多知名大牌均已入驻618贝仙女优选节。

 

618贝仙女优选合作大牌:汤达人、思利满、统一企业、巴黎欧莱雅(L’OREALPARIS)、松下电器(Panasonic)、辣府、蒂佳婷(Dr.Jart) 、Astick、龙虎、爱夸天然矿泉水、奉旨撸猫、茶裹王。

用的吃的喝的,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价格也绝对超值哦~618贝仙女优选节对品牌方而言,增加销量的同时,还能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对消费者而言,可以一站式满足不同类型商品的需求,又有可靠的正品保障和实在的优惠力度。

攻略在手,购物无忧

省的可不是一点点喔!

这个618,让我们相聚在贝仙女优选节呢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活动期间来到现场,惊喜多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