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公益厨房为国人送健康,京东众筹助力汨江源启航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公益厨房为国人送健康,京东众筹助力汨江源启航

发布时间:2020/09/30 健康 浏览:258

公益厨房为国人送健康,京东众筹助力汨江源启航——你的小日子,我的大追求!

山茶油风靡全球,被誉为“世上最健康的食用油”。

山茶油民间俗称“长寿油、月子油、东方橄榄油、液体黄金”,它的功效传奇也是极为源远流长。“彭祖茶籽煲汤,巧治尧帝体虚”是最早的山茶油典故,有着中国“养生始祖”之称的彭祖,相传他活了八百八十岁。《彭祖养道》记载的“帝食,天养员木果籽(即油茶籽)”,晋葛洪《神仙传》形容他:“殷末已七百六十七岁,而不衰老。”他的养生之道被后人整理成为《彭祖养性经》、《彭祖摄生养性论》传世。

山茶油在中国已有3000多年的食用历史,它生长在远离城市的丘陵、山岗,历经秋、冬、春、夏、秋五季之雨露,从开花到果子成熟长达13个月,抱子怀胎,不受化肥、农药的污染,在中国有“长寿油”的雅号,是延年益寿之佳品。

山茶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居所有食用油之首。现代科学证明,山茶油能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防止血栓释放,有效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甘油三脂,对“三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还可有效地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老年白内障、老年性便秘和冠心病等;延缓机体衰老、提高营养水平。

国际医学界、营养学界欧咪伽健康理论奠基人,世界著名的脂肪酸科学家阿尔特米斯﹒西莫普勒斯ArtemisP.SimopoulosM.D:

“山茶油因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此前国际公认最好的橄榄油以及主要食用油的营养成分都高,确认其高营养价值。”

“目前完全符合国际营养要求的保健油品是中国的山茶油,其次是地中海的橄榄油。”

阿尔特米斯﹒西莫普勒斯博士的“欧米伽膳食”理论,被称为“震惊世界的科学发现”,“揭示长寿秘密的终极之门”。她对中国的山茶油情有独钟,她在许多国际会议和外交场合滔滔不绝地讲述对山茶油的认识。她先后多次来到中国作演讲报告,据说还专门考察过中国南方的油茶林,而且喜欢吃中国菜,特别是用山茶油做的中国菜。

返乡创业 “新农人”,发展油茶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17年,阔别家乡20余载的刘武斌被一场“油茶梦”从北京拉了回来。脱下多年的西装、皮鞋,换上运动服,配上登山鞋,他驾驶着从北京开回的旧别克,穿梭于山林、村间的乡道上,就这样早出晚归、没日没夜开创着他的油茶梦。

从县发改局审批立项到省发改委核准备案,从土地流转到茶林培育,近五年的努力与付出,项目进展顺利,成绩显著,至2019年底,项目已流转林地23000余亩,覆盖11个行政村,完成新造油茶林面积近5000亩,直接受益农户超过1300户,其中带动贫困户600余户,解决短期农民工就业10000多人次,油茶丰产后年直接经济收益将达1500万元,为脱贫攻坚、产业致富开创一条新路子。

刘武斌的油茶产业能在平江快速落地,并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除了他的产业发展思路,以及个人努力与付出外,更重要的是他大胆地采取了“公司+基地+农户”的油茶产业化合作模式,得到了广大农户的积极响应与参与,让项目落地有声,快速发展。此模式概括为:“公司栽种,农户管理,公司投资,农户受益”,实现“有人栽,有人管”,公司与农户双赢,让油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公益厨房”全国消费众筹, 汨江源山茶油扬帆启航。

2020年9月17日,“公益厨房”汨江源山茶油专区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

据了解,众筹扶贫大赛是由全国红十字系统和京东众筹平台联合发起,百大晋级团队正在线上展开火热比拼,在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当天,将通过线下路演决赛角逐最终20个全国“红品”项目。但这一步并非终点,接下来,京东众筹还将深入推进特色农品挖掘,并加速扶贫地区农产品“品牌”孵化,开展红品项目专场直播带货,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一方特色,信赖一方品牌,品尝一方美味,坚持在公益扶贫攻坚第一线。(至发稿日)汨江源山茶油被全国消费者追捧喜爱,众筹金额和红心总数遥遥领先,稳居大赛榜首。

汨江源山茶油顺利通过层层选拔,入围“公益厨房”众筹大赛项目,这跟企业和产品的定位是分不开的。湖南蔚蓝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就立志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集种植、加工、仓储、物流、研发于一体的油茶全产业链企业,“纯冷榨、无添加、不调和”是汨江源山茶油的产品定位,目标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纯正、有机、高品质的山茶油产品。

每一次追逐,都是为了你我更好的相遇,每一滴汗水,都倾注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厨房需要健康的食用油,“公益厨房”让人间烟火气更浓郁,让幸福更真实!你的小日子,就是我的大追求!

返乡创业已五个年头,从土地流转到茶林培育,脚踏实地,潜心投入,终于迎来了第一缕阳光「公益厨房」京东众筹汨江源山茶油已特惠开筹,拥抱健康,支持创业,期待你的爱心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