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上海迪士尼下月开演 明起售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上海迪士尼下月开演 明起售票

发布时间:2018/05/23 产经 浏览:741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刘昊5月23日报道:今天,媒体首度探营正在倾力彩排中的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迪士尼音乐剧将于今年夏天在迪士尼小镇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开演,演出票将于明日(5月24日)起正式发售。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14日举办特别首映礼,并于次日起向公众开放。目前,国际制作班底已经悉数来到上海,与优秀的本地演员和剧组成员共同进行排练。这部经典音乐剧自1994年在百老汇首演以来,已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演出,观众超过3500万人。
148

图片说明:《美女与野兽》中文版舞台模型

“为了给中国观众特别的体验,目前我们仍在不断调整中文版的翻译。”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的副导演山姆?斯科拉穆尼表示,这部音乐剧在剧本的翻译、故事情节的改编上融入了中国的文化和元素,本土演员的表演让观众更易接受。
舞美设计斯坦利·A·梅耶则表示此次舞台将会是全球最美的《美女与野兽》场景。中文版在舞台的布景上都做了改进和提升,包括城堡会随着剧情的变化不断地加深颜色,剧中的家具也跟电影中的有所不同,人物是慢慢失去生命变成物件的。“相信能给中国观众一次特殊的体验。”
149

图片说明:《美女与野兽》标志性的服装作品——贝尔的舞会礼服

全新中文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演出阵容结集了各年龄段的优秀本地人才,包括歌手、演员、舞者、乐师和各类表演人员等。“贝儿”的扮演者郭耀嵘是90后大连女孩,“出演贝儿实现了我儿时的公主梦”,她觉得自己跟角色的性格很像,并且非常享受成为贝儿的感觉。
剧中她将穿上《美女与野兽》标志性的服装作品——贝尔的舞会礼服,这件耀眼夺目的舞会礼服由获奖服装设计师安·豪沃德为这部中文版巨作度身设计和定制,安·豪沃德曾凭其为原版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所设计的华美服装斩获托尼奖。
150

图片说明:中文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导演演员合照

据悉,自明日(5月24日)起,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的演出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大麦网及其他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等渠道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