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南京路上月饼大战硝烟又起 鲜肉月饼又出新爆款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南京路上月饼大战硝烟又起 鲜肉月饼又出新爆款

发布时间:2018/08/28 产经 浏览:627

中秋临近,南京路上的“月饼大战”硝烟又起,其中比拼凶的、勾人食欲的,大概可算是香喷喷的鲜肉月饼了。

 
善于创新,喜欢玩“味”,新雅粤菜馆的鲜肉月饼,每年都很让人期待。前两年的腌笃鲜鲜肉月饼和芝士大虾鲜肉月饼还让大家记忆犹新,今年新雅大师团队又出“新花样”,一款融合了西方食材和中式点心做法的“咸乳酪培根鲜肉月饼”横空出世,两款现烤甜口月饼更颠覆了传统。
今年新雅大师的脑洞更大,独创的咸乳酪培根鲜肉月饼,引入西式菜肴中常用的咸乳酪和培根,将西式食材和中式传统点心完美融合。
平时看到的培根,一般都是培根片。为了增强月饼口感,新雅大师特地选用培根丁,然后将培根丁二次加工,缓和培根的烟熏气味,增加了鲜香口感。在馅料中,研发团队还特地加上了咸乳酪,更加丰富了月饼的口感。
令人感慨的是,由于工艺复杂,咸乳酪培根鲜肉月饼都靠技师亲手制作,难度颇高。在工业化的今天,能吃上一口手作月饼,也是很具烟火气和“老底子”的感觉了。正因如此,哪怕月饼售价10元,也有很多吃客慕名前来排队。
老字号新雅有颗年轻、爱玩的心,推的爆款年年成“网红”。今年,新雅破天荒地现烤起了“甜口”月饼,让南京路的月饼香味中掺入了丝丝甜蜜。
Q心爆浆细沙月饼,从里到外竟有四层———最外层是现烤酥皮,第二层是新雅经典的玫瑰细沙,第三层是爆浆麻薯,第四层是奶香Q芯,口感即清甜又细腻。而现烤五仁月饼,则是新雅首次尝试,用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调和成正宗“五仁”,现场烘烤后果仁香味独特。
据悉,除了这三款月饼外,前两年的网红腌笃鲜月饼和大虾芝士鲜肉月饼,今年仍有出售。当然,你也能在柜台买到新雅经典的鲜肉月饼,目前日销量已经达到了2万只。嫩滑多汁的肉馅儿让许多“忠粉”大呼过瘾,当场买了就立即开吃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