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钜派上市四周年:勤勉尽责 追求卓越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钜派上市四周年:勤勉尽责 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19/08/22 产经 浏览:500

了解钜派走过的风雨历程、见证它日趋完善的资管体系、感受时代风云变幻与财富管理行业的魅力!8月20日,“四方来客,九载同行”——钜派投资集团上市四周年媒体行系列活动走进北京,多家媒体代表出席。

(媒体行晚宴现场)
(媒体行晚宴现场)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钜派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兼钜派资产董事长 CEO吴绮敏女士、钜派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兼钜派财富CEO郑琳女士、钜派投资集团首席风控官王茂昌先生等集团管理层莅临现场,寄语未来。
钜派愿为风清正气的行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不断递增。高净值人群积累的财富如何反哺中国经济发展?这就需要专业靠谱的金融机构为之提供服务。

(钜派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致辞)
(钜派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致辞)

倪建达先生认为,当前市场上金融机构良莠不齐,在此背景下,自2019年8月开始,钜派尝试有计划、有步骤地邀请钜派投资人参与到钜派的产品设计流程中来,让投资人更了解钜派产品设计的全流程,以开放和坦诚的心态展现钜派的产品设计和风险控制流程,倾听投资人意见。此举不仅为了提升钜派资产透明度,更是终结行业黑幕与潜规则,为金融行业制定标准与规范。
钜派以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续写新篇章
如果从2008年国内三方财富管理行业兴起开始计算,如今市场已历经10年成长期。三方财富管理企业主动或被动的变化一直存在。在宏观经济环境下,钜派不断调整战略方向。2019年,推出“一体两翼”的管理格局。精简内部管理,强化成本控制及提升运营效率。正心、正念、正道是钜派一直坚守的企业理念。对于钜派来说,最大的价值并非将企业做大做强,而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和温度,成为让社会尊重、让投资人信赖的企业。

(钜派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财富CEO郑琳女士与媒体代表交流)
(钜派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先生、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财富CEO郑琳女士与媒体代表交流)
(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资产董事长 CEO吴绮敏女士、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财富CEO郑琳女士与媒体代表交流) 
 (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资产董事长 CEO吴绮敏女士、钜派执行总裁兼钜派财富CEO郑琳女士与媒体代表交流)
(钜派首席风控官王茂昌先生与媒体代表交流)
(钜派首席风控官王茂昌先生与媒体代表交流)

成立九载,上市四年。在发展历程中,钜派经历了金融行业的“强监管”时代和和资本市场的多轮洗礼。在行业风云变幻中,钜派始终敬畏市场、敬畏投资人的托付。过去,钜派勤勉尽责,未来,钜派不断开拓进取,以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续写新篇章。钜派与时代同行,牢记使命与责任。追求卓越、永无止境,钜派力争成为行业标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