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为国外创业者“把脉”,临港新片区今天这场“义诊”很“闹猛”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为国外创业者“把脉”,临港新片区今天这场“义诊”很“闹猛”

发布时间:2019/09/25 产经 浏览:391

844
 
9月24日报道:临港新片区刚“满月”,就吸引来外国创业团队寻找“小伙伴”。今天,上海临港张江科技港“两集聚、高发展”项目路演暨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浦东分团临港行活动在临港张江创业工坊@环湖800举行。

活动现场,海纳百创·临港新片区垂直路演中心、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浦东分团临港新片区工作室正式揭牌。12支德国创业团队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项目,这也是新片区垂直路演中心的首秀。
记者在现场看到,12名德方代表分别上台介绍自己的项目,并与台下的评委互动,解答疑问。而在场外的洽谈室,“创业项目面对面暨中德项目对接”活动同步进行——德方代表与创业指导专家、中方项目代表就落地问题答疑、新片区创业义诊和上下游企业对接等话题展开洽谈。
“通过今天的面对面交流,我们对上海临港新片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公司长期发展讲,公司有相当强的意愿在这里落户并服务企业。”德国大脑城市公司(Braincities)负责人Egor Malychev表示。
这家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数据科研的公司于2013年成立,多年来致力于城市、汽车和企业等生态系统相互响应,填补人类与不断变化的环境间的差异。
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该公司在巴黎和迪拜均已有较为成功的项目先例。“以巴黎为例,我们在巴黎政府的支持下,对140万用户展开测试,积累了一定数据。”Egor Malychev说,新片区如果愿意与公司开展合作并开放用户数据,巴黎和迪拜的项目就能在上海实现复制。
不同规模的公司在创新周期过程中,该采取怎样的数字化策略应对措施,以最高效的方式完成孵化转型呢?路演现场,深耕行业20年,Gamma公司的CEO David C. Luna分享了有关帮助企业创新和转型的项目案例。
记者获悉,新成立的垂直路演中心和创业指导专家工作室,今后将为国内外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家门口”创业服务。
“核心还是支持园区发展、打造营商环境以及推动科技创新。新片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园区和企业的发展,打好营商环境建设这场‘后勤保卫战’。”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晓华表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