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进博会展品抢先看 人形机器人“Roboy”会笑会闹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进博会展品抢先看 人形机器人“Roboy”会笑会闹

发布时间:2019/10/25 产经 浏览:400

424
未来人
  人形机器人“Roboy”会笑会闹
会蹬三轮车,还能与人对话,圈内大名鼎鼎的机器人“Roboy”即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引发不少粉丝关注。
英飞凌是德国最大的半导体公司。本届进博会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人形机器人Roboy将成为英飞凌最大看点。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总裁苏华打趣说,Roboy算得上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不仅会笑会闹,还会害羞卖萌,堪称机器人界的“表情帝”。
英飞凌的工程师们通过3D打印、超现代化的技术加工工艺等一系列创新方法,在Roboy上重现了人类的骨骼、肌肉和肌腱。此外,英飞凌的研发人员还为Roboy2.0装载了一套发达的神经网络系统,也就是英飞凌的半导体器件,从而赋予他听觉、视觉和感知功能。
古董车
  103岁斯图茨勇士“跑”来了
10月23日,上海海关隶属浦东机场海关为第二届进博会的明星展品美国古董跑车提供通关便利。海关派员至货栈仓库查验,第一时间对包括“斯图茨勇士”等在内的总价545.7万美元的5辆古董车通关放行。
10月21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来本届进博会重量级“嘉宾”——5辆来自美国古董车经销公司Bund on the Boulevard的古董汽车,包括出产于1916年的斯图茨勇士、1934年的西斯帕罗·苏扎J12、1937年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1938年的阿尔法·罗密欧,以及1957年的玛莎拉蒂450S。其中,斯图茨勇士今年已103岁,当时被誉为“终极跑车”,价值25.971万美元。而出产于上世纪30年代的德拉哈耶135M杜博思是该批古董车中价值最高的展品,高达325万美元。
积木屋
  乐高展示可持续发展理念
乐高集团在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之际宣布,已经为第二届进博会准备了一件能够满足用户不同想象的展品:树屋。这套拥有3036个元件的积木套装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乐高IDEAS套装之一,也是使用植物基颗粒最多的一款套装积木,在迎合中国消费升级需求的同时,展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尔斯·B·克里斯蒂安认为,中国消费者如今对玩具的期待不仅仅是“玩”,而是“寓教于乐”。所以,进博会上展示的产品必然会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树屋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树屋套装所含有的185个植物与树叶积木颗粒都是由从甘蔗中提取的可持续材料所制成。用可持续材料制作安全可靠的玩具,是乐高集团希望借助第二届进博会向业界传递的重要声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