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借中国扩大金融开放东风,新设首家外资独资保险花落上海!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借中国扩大金融开放东风,新设首家外资独资保险花落上海!

发布时间:2020/01/17 产经 浏览:450

1021
 
借助中国进一步扩大金融对外开放、鼓励外资保险公司加大在华投资的东风,新设立的首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开业。
作为中国金融业加强对外开放一大成果,安联(中国)保险控股将为安联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过增强战略和财务层面的灵活性把握更多商机,并进一步提高安联的在华投资,从而巩固其在全球增长最快经济体中国的市场地位。
安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贝特表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的顺利开业彰显了中德之间长期以来的积极合作,也将敦促安联集团在全球增长最快经济体中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安联(中国)保险控股董事长塞尔吉奥·巴尔比诺特说,“仰赖中国金融市场的更为开放的趋势,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对安联在亚洲和全球的业务而言都意义非凡。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安联必将以领先的财务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中国及海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总经理索玛斯·阿尔汀表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对于安联未来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意义也不言而喻,更将支持安联在亚洲市场的成长。安联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参与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保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