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走专用安检通道,享热腾腾美食……虹桥机场这个贵宾室厉害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走专用安检通道,享热腾腾美食……虹桥机场这个贵宾室厉害了!

发布时间:2020/01/21 产经 浏览:583

1月20日报道:配备2条专用安检通道,走到出发层仅需3~5分钟……今天下午,东航旗下首个陆侧贵宾室——虹桥V21S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21米层正式启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先休憩候机,后安检登机”的服务流程是东航V21S贵宾室的最大亮点。旅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后,可直接乘坐电梯到达贵宾休息候机。航班登机前,旅客无需原路折返,步行通过专属安检通道完成安检,直达出发大厅,为旅客带来了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作为东航首个陆侧贵宾室,与传统空侧贵宾室相比,能为旅客提供更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东航充分发挥上海虹桥机场的主基地优势,在延续“东航那碗面”这份“匠心”的同时,为旅客打造星级餐饮体验。旅客既可以在自助餐区享用铁板烧,体验南北特色的美味蒸煮,也可以在酒水吧前泡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尽情品味“舌尖上的东航”。

此外,该贵宾室颇为注重“细节设计”,凸显东航服务的温度。比如,如在贵宾室男女洗手间均设有安全婴儿座椅,打破了“妈妈带娃”的标签思维,为单独带婴儿出行的爸爸解决了烦恼。贵宾室内还专门设置了智能便捷的无障碍升降平台座椅、安全扶手、防滑坡道、辅助设备等各类设置,为旅客创造无障碍、人性化的出行环境。

为满足商务旅客的需求,贵宾室内还设有5个商务包间,配备大尺寸多功能触摸式投屏和视频会议系统,最大商务包间可同时容纳20人。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东航已在虹桥机场设有6个贵宾室,日均服务旅客超过5700人次。当前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航空出行处于客流高峰,东航V21S贵宾室的投入启用将更好满足广大旅客的节前出行,带给旅客超出预期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