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A股集体高开:沪指涨0.34% 种植业板块领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A股集体高开:沪指涨0.34% 种植业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20/03/16 产经 浏览:331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周一(16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涨0.34%,深成指涨0.34%,创业板涨0.21%。

沪指高开2897.30点,涨幅0.34%,成交量60.75亿元;深成指报10867.66点,涨幅0.34%,成交量89.11亿元;创业板指报2034.75点,涨幅0.21%。
盘面上,种植业、航运、高低压设备、服装家纺、园区开发等板块领涨;黄金、通信设备、旅游综合、机场、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青蒿素、土地流转、资金龙头、农业种植等涨幅居前,IPV6、无线充电、国产操作系统、宽带中国、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3207只个股上涨,其中神州数码,中昌数据,新华百货等61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74只个股下跌,其中远大智能,华林证券,国创高新等14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15点,报7.0018。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89%,韩国KOSPI指数开盘涨1.48%,中国香港恒生指数低开跌2.98%。
国盛证券建议,在战略上保持乐观,在战术上保持相对谨慎,但不悲观。A股有其独立性,料短期仍将延续宽幅震荡为主,机会在震荡中显现。
新时代证券认为,A股在海外市场震荡期间,预计也将处于调整阶段。一旦海外市场市场底寻出,A股将继续沿着自有的上升通道演进。
太平洋证券预测,近期受全球疫情冲击,市场出现调整,整体上我们认为全球疫情对A股的冲击有限,市场已处底部区域。
对于投资而言,渤海证券分析,要么选择淡化市场的短期波动,立足所持有资产的中长期盈利前景,确定对价值的坚守。要么选择与风险共舞,在市场出现恐慌迹象时尝试逆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