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欢迎来魔都看看!上海面向海内外人才推出10万岗位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欢迎来魔都看看!上海面向海内外人才推出10万岗位

发布时间:2020/03/16 产经 浏览:392

今天上午,2020“春归浦江”云选会在上海人才大厦启动,“海聚英才”云平台同步上线,上海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正式发出“求贤贴”。

上海16区分会场,以及美国纽约和旧金山、澳大利亚堪培拉、日本东京等4个国外分会场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图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冷伟青正与东京分会场的留学生“云交流”。
记者了解到,参加首批云选活动的招聘单位逾6千家,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外企、科创板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以及亟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将提供10万余个岗位。
参加云选会的上海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周宇告诉记者,该校招聘教职人才岗位数“不设上限”。比起已有的学术成果,上科大更注重考察应聘者未来的学术潜力和交叉学科能力。目前通过首批云选上科大已初步对接了30多位应聘者,接下来将进一步筛选,期待有所收获。
推出住房保障等7项政策,当好人才服务“云小二”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人才办副主任余成斌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市人才办将会同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科委、市住建委等部门,推出7个“政策红包”,包括:1、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伯乐奖”,对本市聚集人才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资金奖励;2、出台人才安居梯次保障政策,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建立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增长机制;3、发布产业紧缺急需人才目录,推动紧缺人才向重点产业集聚;完善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政策,进一步提升吸引留学人员来沪创新创业;4、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建立重点人才与重大科学装置、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创新平台的对接机制;6、加大人才计划评选力度,鼓励引进优秀人才申报各类人才计划,相关人才计划向一线倾斜;7、提升人才服务保障能级,推进人才在线服务与一网通办融合,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
“上海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冷伟青在启动仪式上也对全球人才发出“喊话”:“要不辜负自己所处的时代,要选择能实现理想抱负的城市,要投身能够施展自身才华的事业。当今中国正处于新时代,上海正在拼搏新征程,这里充满机遇和挑战,充满活力和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大舞台。真诚欢迎大家到上海这座魅力‘魔都’来看看。”

海聚英才云平台上提供的岗位分类
了解招聘详情>>>
上海海聚英才平台(上海留学人才网)
www.sotsw.cn
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www.firstjo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