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康开房产脱颖而出,实力入席上海人民购房的首选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康开房产脱颖而出,实力入席上海人民购房的首选

发布时间:2020/08/13 产经 浏览:305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好转,人们的购房需求也开始逐步回升,尤其是核心一二线城市,比如上海,购房需求在日益增长,房地产行业也竞争也变得愈加激烈。

而有一家公司却凭借自身的高口碑和硬实力成功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上海人民购房的首选,它就是上海康开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家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无论是一手营销代理,还是二手住宅经纪都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了切实解决上海本地客户的购房需求,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康开房产不仅储备了大量的楼盘资源,还培训出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

大量的楼盘资源

康开房产从2006年就开始一手营销代理业务,2009年开始已经形成完整的一二手联动机制。开业至今二十年,康开房产共有60多家门店,已深入上海的奉贤和松江地区,市场占有率极高。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康开已与数百家房产开发企业和销售企业建立了愉快的合作关系,储备了大量的楼盘资源。同时凭借公司自有的官方网站、公众号、小程序、微信群等,打通企业内网和外网实现全网营销,做到了信息共享,能以最快的速度将最新最全的楼盘信息提供给客户,实力帮助客户解决购房需求,购买到真正符合心意的房子。

高素质的专业人员

为了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康开房产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培养优秀的专业从员,会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通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员工的能力和服务质量。2009年底,在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评审会上, 康开房产的96名员工还凭借自身的专业和高素质,被评为星级从业人员,28名员工获得了三星级的荣誉。

这么多年来,康开房产一直坚持为每个“您”打开幸福家门的理念,希望用自己的热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切实解决每一个客户的购房需求,让他们能安心、放心地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未来,我们也仍将坚持这样的初心,用更加丰富且优质的房源和专业的服务为更多人实现家的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