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普陀迎来31个重点项目落地 将与东方明珠联手打造苏河文化新名片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普陀迎来31个重点项目落地 将与东方明珠联手打造苏河文化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11/27 产经 浏览:349

今天下午,普陀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31个重点项目涵盖创新型经济、服务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总部型经济、流量型经济“五型经济”领域,涵盖科技金融、投资总部、能源服务、创意文化、生命健康、环保科技、在线经济、信息科技、研发服务、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

其中,SMG创意视频文化产业基地项目由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拟在武宁路打造以创意视频为核心抓手的媒体产业融合基地。该项目将着力于以创意视频产业为基础,带动商业发展,促进多点循环。

东方网记者获悉,该项目主要面向年轻人,打造创新、活力、年轻的社群,艺术、时尚、有趣的空间,以及遵从人群行为轨迹的业态布局,此外还将以市场化手段,探索打造“视频+内容+电商”的线下基地,为创意视频产业市场在普陀区的做大做强留足载体空间。

2019年,东方明珠开发团队与普陀区对接,围绕苏州河水岸文化建设进行项目改造。经过一年的调研、剖析和打磨,打造因地制宜的开发方案,并形成了该项目。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东方明珠文化地产总经理曹志勇先生表示,将借这次集中签约的东风,与普陀区各方通力合作,全力推进苏州河沿岸文化新名片建设。

此外,记者注意到,上海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次也签约落户真如城市副中心版块。据悉,开心麻花将以创意能力为核心,舞台剧为孵化培养人才与IP的根基,垂直开发多层次喜剧产品,今后也将与普陀联手打造文化传媒新品牌。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表示,普陀将坚持产业立区,大力发展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生命健康四大重点产业,设立“全域、全员、全力”的“大招商”格局。今年以来,普陀坚持以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吸引外资保持良好势头,固定资产投资量增且结构优化,招商引资态势良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