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百年“菲仕兰”全球唯一研发创新中心今落户黄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百年“菲仕兰”全球唯一研发创新中心今落户黄浦

发布时间:2021/10/12 产经 浏览:150

今天,百年乳品巨头荷兰皇家菲仕兰设立的全球首家创新体验中心在上海黄浦正式启用。

据悉,在上海市商务委和黄浦区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菲仕兰着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本土研发能力,去年年底开始筹划成立研发中心,今天在上海黄浦建成菲仕兰全球唯一的研发创新中心。

基于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保障,菲仕兰创新体验中心力求打造高度融合的创新应用场景。中心包括两大区域——

一是面向公众开放的数字化体验区,大众可深入了解奶牛、奶农、牛奶以及菲仕兰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并体验智慧客服。

二是向行业客户开放的区域,从研发、制作、体验到方案定制形成完美闭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通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虚拟与现实交互,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和全套数字化消费方案。

图说:场景体验,机器人介绍“菲仕兰”

迄今,黄浦区消费品类总部企业高度集聚,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如施华洛世奇、彪马、戴森、皮尔法伯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大多以贸易公司,甚至是以经销商代理等模式运营,通过多年来扎根黄浦发展,依托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发展换挡进入加速期,不断集聚研发及总部功能,有效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逐步成长为具有一定销售规模、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贸易型总部企业。此外,一批如保乐力加、索尼、丝芙兰等企业积极部署线下零售渠道,线下旗舰店或者体验店集零售、体验、消费和互动等众多功能为一体,大大增强了品牌活力和消费者粘性。

2020年,菲仕兰”美素佳儿全渠道人工智能客服项目”作为率先把 AI 人工智能运用到快消客服、母婴行业唯一提供“专家视频连线”(云咨询)服务的项目,成功将AI人工智能运用到区内百姓生活服务中,被黄浦区认定为2020年度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

未来,黄浦区聚焦三大市级商圈,依托其无可比拟的人流、物流、财流等优势,打造“高品质、高能级”“全区域、全时段”“多渠道、多场景”的商业,同时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部署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重点打造数字商圈无忧购、文化艺术活起来、红色经典智传承、客流疏导智出行等十大数字化转型场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