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上海宝山细化服务提能级 加快吸引跨国公司总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宝山细化服务提能级 加快吸引跨国公司总部

发布时间:2023/04/01 产经 浏览:139

稳预期提信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宝山细化服务提能级加快吸引跨国公司总部

昨天上午,来自墨西哥、秘鲁、新西兰等多个国家驻沪总领馆、多家驻沪商协会代表,以及毕马威、德勤、伟达中国、华钟咨询等跨国公司和宝山重点外资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宝山区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

会上,总投资超10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一批外资新落地和能级提升项目。“这些重量级项目的签约,映射出外资对宝山区域发展投出的‘信任票’。”宝山区委书记陈杰表示,促进外商投资,关键在于稳预期、增信心、聚创新。下一步,宝山区将继续以全方位招商引资为主线,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以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和能级为抓手,打响“科创主阵地”战略牌,全力加快“北转型”步伐。

不久前,宝山区亮出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发展的“八条措施”。宝山区相关负责人解释,未来将以更优的政策为外资企业“解渴”,推动“免申即享”改革,拓展“宝你惠”一件事服务矩阵,缩减审批流程和时间,为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聚焦“五型经济”引育,宝山区积极走访动员并宣传政策,争取市商务委支持,加快推进外资能级提升。今年以来,区内外资企业东芝电梯获全球研发中心认定,申和投资获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大界机器人、宝济药业获得外资研发中心认定。截至目前,宝山区累计认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7家,外资研发中心13家,其中全球研发中心2家。

围绕总部经济,宝山区还将率先落地一系列国家和市级相关开放政策,持续细化政策服务,以更优服务吸引跨国公司亚太总部和功能性全球总部落址宝山,鼓励外资设立和发展全球研发中心和开放式创新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