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乐队学院与欧盟青年交响乐团联合音乐会将在沪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乐队学院与欧盟青年交响乐团联合音乐会将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1 新闻 浏览:637

7月10日下午举行的第二届中欧管弦乐交流媒体活动上了解到,7月11日晚19:30-20:40,上海乐队学院(SOA)与欧盟青年交响乐团(EUYO)联合音乐会,将在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举行,市民可到场免费观赏。该场音乐会也是欧盟驻华代表团开展的“纵情欧洲”系列活动之一。
1072

图片说明:第二届中欧管弦乐交流媒体活动,中欧音乐家座谈。

本次联合音乐会上,来自欧盟青年交响乐团的14位青年音乐家(他们分别来自爱沙尼亚、西班牙、法国、克罗地亚、立陶宛、荷兰、波兰和英国)将与上海乐队学院青年音乐家们一起,演绎维瓦尔第(Antonio Vivaldi)、斯卡尔科塔斯(Nikos Skalkottas)、贝拉·巴托克(Béla Bartók)和周龙等人的经典作品,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参加联合音乐会的荷兰中提琴演奏家Michiel Wittink在交流会上说:“这是我作为一个音乐家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经历之一。这种经历使我能更好地理解中国文化,帮助我将中国音乐曲目演绎得更加到位。上海的音乐家们已成为我特别棒的音乐伙伴和一生的朋友。”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Marshall Marcus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户外的草坪音乐会,让管弦乐交流活动变得更贴近观众,也更激动人心。欧盟青年交响乐团很开心能够向不同群体传递音乐的魅力。
“礼尚往来”,其后,作为欧盟2018“欧洲文化遗产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上海乐队学院的两位青年音乐家——25岁的小提琴手陈静雅和23岁的低音提琴手张凯旋,也将赴欧洲参加欧盟青年交响乐团为期六周的欧洲音乐之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