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转型发展中寻求机遇 2018上海广播节九月开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转型发展中寻求机遇 2018上海广播节九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3 新闻 浏览:746

 
1138
 
2018上海广播节将于9月26日至30日举办。本届上海广播节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搭建经验共享的平台,汇聚全国同行智慧,探索跨界合作模式,为广播媒体在新时代的转型发展寻求更大空间与更好机遇。
据介绍,以“5G时代的声音盛宴”为主题的2018中国声音大会将于9月28日至29日首次亮相上海广播节,汇聚广播、音频以及相关产业的各路大咖,开启一系列智能互动体验,展示并探索音频行业发展新图景。广播节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广播创新融合案例发布盛典”、“新广播·新传播·新价值”多场前沿论坛,分享业界对5G时代广播行业与音频产业发展前景的思考。
作为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品牌赛事,以“声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短音频创新大赛将于广播节期间举行颁奖盛典,并将在赛后汇聚全国广播一同展播获奖作品,举行业之力,扶持、孵化具有市场潜力和强势IP特质的优秀短音频产品2018阿基米德声音盛典将继续用数据说话,帮助听众认识更多好声音、好节目、好主播。
此外,连续四年登陆广播节的《九州百戏》汇演活动又以新话题、新视角亮相,推出《九州百戏·知音》全国戏曲名家名票汇演,以期打造出上海的又一文化亮点。上海广播节期间,星期广播音乐会携手上海轻音乐团和多位杰出音乐家,筹划“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轻音乐团专场音乐会”,将献上近40年来中国流行音乐之精华。LoveRadio《最爱金曲榜》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将携手华语歌坛实力唱将及金牌词、曲作者,同现场近万名观众一起重温青春,唱响经典,向爱致敬。5月启动的“东方风云榜·发现新声力”2018全国新声代歌手大赛将在广播节期间迎来决赛,让优秀原创歌手得到更多关注,为音乐领域输送优质人才。
同时,以“听见、看见、遇见”为主题的上海广播现场秀将于9月29日至30日如约而至,听众最爱的王牌节目和30多位明星主持人将齐聚上海尚嘉中心,开启上海广播与听众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上海交通广播《1057大家帮》将在广播节期间再度举办十大感动故事分享会,传递善意与温暖,激发更多公益新力量。由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和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优秀广播剧展播活动也将在广播节为广播剧爱好者们呈现多部精品力作,用声音展现改革步伐、用精品喝彩文化中华。此展播将与第十四届“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短音频创新大赛展播一起在广播节开幕式现场启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