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第二届八仙花展本周六开幕 40余个新优品种亮相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第二届八仙花展本周六开幕 40余个新优品种亮相

发布时间:2019/05/24 新闻 浏览:658

 
82
5月23日报道:近日沪上气温节节攀升,转眼又是一年绣球季。共青森林公园内万余株绣球花开始陆续进入花期,备受市民期待的第二届八仙花展将于5月25日至6月16日于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办,共展出近百个品种、万余株八仙花,将给沪上市民游客奉献一场梦幻迷离的缤纷花卉盛宴。

作为上海首个八仙花专类主题花园,共青森林公园的八仙花园位于公园中心区域,花艺馆东侧,占地5000余平方,集观花、休闲、科普于一身,设有品种展示区、观景区、休闲区等,四周常绿乔灌木围绕,空间独立幽深,碎石小径通幽,地形起伏优美。

今年园方为了进一步提升八仙花园的景观效果,从植物配比和园艺景观等方面对八仙花园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留去年大部分长势较好、适应性强、观赏良好的品种之外,新引进了20余种观赏性较强的八仙花品种,如“马雷夏尔”“蓝色妈妈”“卡米拉”“甜蜜梦想”等。同时针对不同区域的景观效果,新增了铁艺蝴蝶、卡通袋鼠等装饰小品,和花园内日式枯山水、欧式拱门等元素有机结合,营造出各具特色的园艺景观效果。

在今年花展上,公园首次与上海市林业总站合作推出“无尽之夏,缤纷森林”八仙花精品展,专门设立了专项品种展示区并现场展示40余个新优品种的八仙。主要包括“雪球”“博登湖”“帝沃利”“精灵”“天堂”等新品种,使市民游客能看到平日里难得一见,甚至是首次公开亮相的八仙花,充分领略八仙花的无穷魅力。

除八仙花主题园以外,经过两年多不断尝试与研究论证,今年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进一步扩大了八仙花的种植范围,并针对凤凰林、西门主干道旁和东门等林下空间处近十个品种、千余株八仙花,通过个性化养护、植物群落调整等手段,营造局部气候小环境,优化植物配比,提高上述区域八仙花的生长效果,确保夏季来共青的游客不仅能在八仙花园内集中欣赏八仙花的品种和园林应用效果,还能在多处林下空间欣赏到八仙花的自然野趣之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