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谁获得本届大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谁获得本届大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发布时间:2019/10/23 新闻 浏览:431

 
118
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在闭幕式上介绍了本届大会的相关成果。作为大会重要理论成果,会上发布的《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和《乌镇展望》广受关注。《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回顾了世界互联网发展50年和中国互联网发展25年的历史进程,展现了过去一年全球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新实践、新态势、新进展。《乌镇展望2019》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未来互联网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就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进程形成五项共识。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之一,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吸引了全球目光,发布活动评选出的“鲲鹏920”“面向通用人工智能的异构融合天机芯片”等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彰显了强大创新活力,成为观察全球最前沿技术的一扇窗口。
与大会同期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累计吸引逾10万人次参观。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展示和发布了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01家中外企业参展。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今年大会新增的板块,旨在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球400余个优秀项目参赛,呈现涉猎领域广、项目质量高的特点。最终,经过全球专家评委的评选,国内创新企业清锋时代的3D打印解决方案获得一等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