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尤文、上港、申花等“梯队大战” 首届青少年足球世俱杯将上演“上海小德比”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尤文、上港、申花等“梯队大战” 首届青少年足球世俱杯将上演“上海小德比”

发布时间:2019/11/09 新闻 浏览:519

668
 
2019首届国际青少年足球世俱杯中国站今日起至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大型青少年国际赛事,将有包括尤文图斯、上海上港等国内外知名俱乐部青训球队参加。
本届赛事由意大利上海尤文图斯足球学院筹办,旨在打造是一个公益性和友谊性赛事。前来参加的16个俱乐部,其中包括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尤文图斯等国内外知名顶级俱乐部青训球队。

  上赛季,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奖杯。

  据了解,赛事将分成10个小组,分别由U8-U16青少年足球精英分组较量,其中还特别设置了女生组。小球员们将齐聚上海以球会友,提高竞技水平并争夺赛事最终的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16支球队中有不少来自国内外知名俱乐部,其中就包括了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尤文图斯等国内外顶级俱乐部青训球队。巧合的是,上港申花这两支上海足球德比球队都派出了U14球员,并且同JPFC分在同一小组。因此在本届比青少年赛上,将呈现一场“青春版”上海德比。另外,来自苏州、珠海、杭州的多支青训俱乐部也加入其中。

近年来,中国高度重视足球事业发展,为增进青少年足球领域的学习,交流和互动愈发得到重视。尤文图斯著名球星法布里齐奥·拉瓦内利就专门来到上海,因标志性一头银发被称为“白头翁”的他将在开幕式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员们近距离互动,分享足球经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