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临港新添公共绿地,家门口就有天然氧吧!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临港新添公共绿地,家门口就有天然氧吧!

发布时间:2019/11/15 新闻 浏览:381

原标题: 临港新添公共绿地,家门口就有天然氧吧!
惠风和畅,绿意盎然,是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向往。近日,宜浩欧景集中公共绿地打造了一座家门口的天然氧吧,提前竣工向公众开放。该区域总面积超过6公顷,绿化率达78.4%,以绿色景观为主,包括健身场地、儿童娱乐区和露天剧场等。

  图说:临港新片区宜浩欧景集中公共绿地。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供图(下同)

  集中公共绿地南至杞青路,东至雪绒花路,西侧为住宅区,北至临港大道,自2019年4月15日启动,经过半年多紧锣密鼓的施工,大部分区域已于11月提前对公众开放,总用地面积约66358平方米,共分为A、B、C、D四个区,根据地块特性,又称为“畅、动、趣、感”,涵盖了绿地景观区域、健身活动区域、休息观景区域以及休闲娱乐区域,本次优先开放的区域为A、C、D(畅、趣、感)区。

  图说:设计新颖的雕塑。

  A区为杞青路与雪绒花路交汇的主入口广场,场地中间设计了开放的阳光大草坪,半封闭的光影连廊,周围配备健身场地,特色涂鸦区和种植园,为居民休闲健身提供了多样选择。C区借用地形设置了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乐需求。流线型的白亭,为居民创造遮阴避雨、亲子活动的休闲场地。D区有临港大道与雪绒花路交汇的入口广场,设置了卵石带,下沉小广场和阳光草坪等景观,是休闲观景的好去处。

  图说:现代化的公共运动场地。

  为扮靓公园,绿地内采用了种类多样的植物,并辅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包括色叶树带,种植宿根花卉和观赏草的特色种植园,耐修剪灌木组成的植物迷宫等,种类丰富,形式各样,力求打造“四季有花,移步换景”的景观效果。漫步其间,绿化成荫,清风习习,现代化的健身步道和公共运动设施,改善了周边生态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及体育锻炼的新场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