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银行回应举报:徐某某拖欠债务散布失实言论 已报案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银行回应举报:徐某某拖欠债务散布失实言论 已报案

发布时间:2020/01/13 新闻 浏览:407

1月11日上午,上海银行在其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声明称,1月10日傍晚,我行关注到徐某某通过自媒体以公开信的形式散布涉及我行及高管的失实言论。上海银行已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后续将依法配合公安机关查证事实、还原真相。
上海银行在声明中表示:徐某某及其实际控制的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因严重拖欠巨额债务被我行及其他债权人依法诉至多家法院,其已深陷债务危机及严重失信局面。为掩盖真相、混淆视听,谋取不法利益,徐某某利用自媒体散布严重失实言论,恶意损害我行声誉,并严重侵害我行高管的合法权益。
上海银行在声明中所说的“徐某某”为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国良。徐国良更广为人知的身份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徐国良于昨日下午在微信公号上发布《关于敦促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立即向上海纪监委投案自首、归还我百亿资产的公开信》。
徐国良在公开信中表示,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勾结深圳宝能集团,步步设局侵吞衡源企业所有的百联中环、徐汇滨江项目近200多亿优良资产,违法套取国有银行265亿元贷款。对此,他还提出包括贷款审核、资金用途真实性、贷款利率过低等十点质疑。
上海银行还表示,对恶意传播上述严重失实信息的网络载体,该银行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