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1世纪20年代首个春节,李强书记与你分享这三句话,温暖提气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1世纪20年代首个春节,李强书记与你分享这三句话,温暖提气

发布时间:2020/01/24 新闻 浏览:397

今天上午,上海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出席2020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李强、应勇、蒋卓庆、董云虎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春意盎然、温馨祥和,各界人士互致问候,畅叙友谊,共话美好未来。李强致新春贺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强说,新春是时节的起点,也是希望的启航。回首既往,最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如沐春风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年亲临上海,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出“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时代强音,在黄浦江畔留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深情嘱托,对上海发展寄予“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殷切期望,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和力量,更使上海这座城市迎来了又一个发展的春天。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抢抓机遇奋发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春潮涌动的生动局面。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全面落地、经济发展逆势上扬、社会大局和谐安定,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特斯拉汽车”跑出让全球惊叹的“上海速度”、进口博览会成为世界经贸合作交流的大平台,黄浦江两岸物阜民丰、流光溢彩,向全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上海的满园春色。
李强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新时代的春天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春草破土的拼劲、春竹扎根的钻劲、春风化雨的韧劲,精耕细作、播种未来,共同演绎激荡人心的“春天故事”。
李强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很多重大任务已在上海播下“种子”,要给足充沛的阳光雨露,促其早日“破土”,让幼苗更好茁壮成长、开花结果。要把开放的大门打得更开,把创新的火点得更旺,把包容的生态建得更好,让美好的蓝图早日变成壮丽的现实。
李强说,春风暖人心,枝叶总关情。城市发展的春天,就是人民幸福的春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敬畏之心治理超大城市,以春风送暖的实际行动纾解民忧,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殷实、更充实、更踏实,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李强说,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有耕耘,才会有收获。无论是成就家家户户的“小目标”,还是落实国家战略的“大蓝图”,说到底都是干出来的。在充满蓬勃生机的春天里,我们更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市委常委廖国勋、于绍良、郑钢淼、陈寅、吴清、翁祖亮、周慧琳、诸葛宇杰、凌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