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继武汉后,滴滴上海组建300人“医护保障车队”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继武汉后,滴滴上海组建300人“医护保障车队”

发布时间:2020/01/30 新闻 浏览:459

1月28日,滴滴出行和上海医务工会联合宣布,在上海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为上海公布的发热门诊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服务。

按照医务工会的指导,医护保障车队将在浦东、静安、徐汇3个行政区域的指定医院先行试点,首批300名司机师傅已全部到位,24小时待命,所有费用由滴滴承担。滴滴车队司机师傅将及时做好车内消毒防疫工作,全力保障乘客和司机自身的健康安全。滴滴也呼吁,司机师傅们注意休息,勤洗手洗鼻,一旦遇到发热咳嗽等现象,及时向平台报备。

此前,滴滴武汉成立“医护保障车队”,司机人数为200人,并和武汉各大医院保持沟通。据介绍,滴滴的技术工程师团队紧急开发了仅供医护人员线上叫车的功能,目前在武汉已接入了3家医院(武汉协和、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三院)7个院区共计2438名医务工作者。此外,滴滴“社区保障车队”的1000多名司机师傅,也已经陆续到位,接受防控指挥部门统一调度,服务社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