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内衣内裤保暖衣物……医生护士们的“难言之隐”三枪听到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内衣内裤保暖衣物……医生护士们的“难言之隐”三枪听到了

发布时间:2020/02/18 新闻 浏览:403

2月17日报道:为增加病区空气流通而不能开空调,为节约防护服不能勤上厕所而亟需一次性内裤,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工作者的“难言之隐”,三枪听到了。
为解决抗疫人员对内衣和保暖衣物的需求,东方国际集团携手“三枪”共同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向湖北地区有需求的医院及其他抗疫相关一线单位爱心捐赠超过40万套保暖衣物。目前,首批5万套三枪品牌保暖衣物已送抵湖北孝感各接收单位。

首批捐赠保暖衣物抵达湖北孝感

记者从东方国际集团获悉,三枪集团已于2月10日为上海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了超过4000条全棉内裤和500套保暖内衣。“虽然三枪不生产一次性内衣裤,但我们可以捐赠更好的全棉内衣和保暖内衣,这是我们的优势,让医护人员以更舒适的状态去战斗,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相关人士介绍。

近日来寒潮的侵袭使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保暖需求更为突出,也让三枪集团更感急迫。经东方国际集团和龙头股份研究同意,决定分批捐赠共计40多万套内衣及保暖衣物。经过72小时不间断的努力,首批5万套三枪品牌保暖衣物在完成了前方需求征集、核实、确认、物流确认等诸多流程,运抵湖北省孝感市防疫指挥部,将分发至市内19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其他医疗单位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负责筹措物资的三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接前方需求时,我们了解到,不同的岗位需要的保暖衣物是不一样的。比如医疗工作者由于身着不透气的防护服,衣服容易汗湿,他们需要更多可替换的内衣和较薄的保暖衣物。而在一线执勤的警员和工作人员则需较厚的保暖内衣。三枪一直是贴身衣物市场的领导者,各类型的商品都十分齐全,总有一款可供大家选择。”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三枪集团的名字并不陌生,但也许有人不知道,这家中华老字号品牌成立于1937年的烽火之中,自诞生起就将“爱国、第一”镌刻在骨髓里。三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捐赠40万套内衣及保暖衣物只是我们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侧面,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国家及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