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复工后自家的运动馆立马“开拆”!这位企业老总说:拆违工作也要坚持到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复工后自家的运动馆立马“开拆”!这位企业老总说:拆违工作也要坚持到底

发布时间:2020/04/05 新闻 浏览:296

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上有一座鸿飞运动城,日常提供包括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运动项目的活动场地。不过这几天,这里却“叮叮咣咣”响成一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运动馆内外都零零散散地堆着不少拆除下来的物料,不时还能看到很多工人“出没”作业、还有很多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

高境镇拆违办副主任孙先生告诉记者,这座位于一二八纪念路401号的建筑原本是一座单层的仓库厂房,改造为运动场馆后,经营者通过增加隔层,使其成了一栋“3层建筑”,增加了近20000平方米的面积。

“我们大约在2017年接到相关举报,经核查后确认为违章建筑且存在安全隐患,但由于运动场馆的部分设备、设施较难处理,因此一直在和经营方协商沟通”,孙先生表示,去年下半年正式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不执行就强拆的决定书后,高境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区拆违办也多次来现场督办,“也不是说拆就拆的,怎么拆、先拆哪里、如何确保安全,方案都要一点一点梳理、拟定。”

前期工作准备得“八九不离十”,却不巧遇上了此次疫情。

鸿飞运动城经营方、上海晟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永青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为了增加隔层,共购入几百吨的钢材,在经营了4、5年后拆除,立马就变成了一堆废铁,“前期投入的几百万元可以说都打了水漂,损失可以说是巨大的。所以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有比较大的抵触情绪,不过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还是一次次约谈和上门来做思想工作,虽然执法严厉,同时工作也细致耐心。”

因此,即使在疫情期间巩永青也一直在跟进、筹备拆除工作,情况稍稍平稳些后,便积极了解复工流程,联系返沪工人、确认隔离事项,直到上周才正式“开工”,预计拆除工作还将持续15天左右。

记者了解到,拆除一二八纪念路401号违建后,原厂房建筑如何改造、是否另做他用,目前还没订、“没有区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一切改造隔层都是违章建筑、还会坚决拆除的”,孙先生表示。而鸿飞运动城及其运营团队也将正式撤出。巩永青告诉记者,其公司旗下还有包括酒店、蹦床馆的其他业务,受疫情影响,经营状况也存在较大的困难,“所以这次我们是‘含着眼泪’拆的,不过即使特殊时期,我觉得还是要配合城管执法部门的工作,把拆违坚持到底,相信一二八纪念路401号也不会再有违章建筑出现。也希望此次疫情能够尽快过去,人们的工作、生活、娱乐能够尽快回到正轨。”

来源:上海周到

 

(责编:严远、韩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