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口碑与实力齐飞,薇诺娜实力斩获“美妆界奥斯卡”金妆奖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口碑与实力齐飞,薇诺娜实力斩获“美妆界奥斯卡”金妆奖

发布时间:2020/04/14 新闻 浏览:1016

4月13日,2020年天猫金妆奖在上海揭幕,此次金妆盛会汇聚了平台极具人气和口碑的美妆品牌,其中,国内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凭借实力斩获“年度会员臻享品牌”大奖,旗下口碑防晒单品清透防晒乳也入围了“年度最佳防晒“奖项。

天猫金妆奖榜单评选标准极其严格,主要通过数亿天猫用户搜索指数、购买数量、好评率等交易综合排名,从上万品牌产品中精挑细选才最终产生的权威结果,其含金量可见一斑。所以无论是奖项的公信力,还是行业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这场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盛会,不仅是对各大美妆品牌的行业地位的认定,也是在基于天猫庞大的用户群体下,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美妆指南的途径之一。

据悉,这已是薇诺娜继2018年首夺万众瞩目的天猫金妆奖之后,第三次摘得“天猫金妆奖”的桂冠了,这也间接地反映出行业对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厚爱和信任。那么薇诺娜到底凭什么可以一路通关,拿奖拿到手软,更使消费者一经体验就爱上?下面这些内容,或许能给你答案。

细分护肤市场,成就敏感肌护理标杆 

一直以来,敏感肌人群都是一个不小的基数。有调查数据显示,敏感性皮肤在亚洲女性中的发生率为40~55.98%,其中,中国女性达到了36.1%。也就是说,大约每3个中国女性中,就有1个是“敏感肌”。

敏感肌产生的原因,有环境因素,也有使用护肤品不当导致。比如最近这段时间,不少人由于长时间佩戴口罩再加上换季的影响,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皮肤干燥、红肿和蜕皮等现象。

薇诺娜正是洞察到市场这一空缺,在品牌创立之初,就对自身品牌进行准确定位,将探索重点放在敏感肌专业领域。

在产品研发方面,薇诺娜集结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领域的优秀人才,联合国内外皮肤学专家,深入敏感皮肤的发生原因和机理进行研究,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进行活性物筛选,进一步完善活性成分提取及功效研究,最终运用到产品配方中,研发出一系列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

在专业学术层面,薇诺娜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活性物筛选完成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共产出12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并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

出众的学术优势使得薇诺娜得到不少皮肤学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2015年,薇诺娜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品牌亮相温哥华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实现中国品牌零的突破,引起了全球皮肤学专家及学者的广泛关注。2019年,薇诺娜二度受邀参与米兰第24界世界皮肤科大会,向世界展示了薇诺娜产品的舒敏功效和敏感性皮肤防治理念与实践成果,代表中国舒敏力荣获国际认可,为国货品牌赢得了世界赞誉。

专业的产品力、学术成果等,让薇诺娜在短短几年间,树立起“专业”、“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市场形象,成为消费者认可的“专注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

拥有诸多专利和学术成果背书,产品本身具备难以超越和复制的壁垒性。薇诺娜用专业成就了敏感肌护理的标杆,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开辟了一片独属于自己的蓝海。

入围金妆奖的清透防晒乳脱颖而出,是产品实力与口碑的有力见证

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薇诺娜已经成为敏感肌人群的优质之选,而在今年金妆奖上,入围了“年度最佳防晒“单品的清透防晒乳,更是敏感肌防晒的一大法宝。据统计,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在2019年全年总共卖出了15万多支,在国内防晒乳品牌林立、竞争空前激烈的今天,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还能获得如此亮眼的销量,是非常让人信服的,薇诺娜清透防晒乳也因此成为整个防晒界的“黑马”。为何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能取得巨大的突破,它是如何做到的?

敏感肌更需要防晒

近年来,随着国民防晒意识的提升,防晒市场水涨船高,这一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不过,敏感肌防晒市场,却一直有比较大的空白。

为何定位敏感肌护理的薇诺娜,要重视和发力防晒市场?要知道,很多敏感肌人群不敢使用防晒产品,怕对肌肤有刺激。而使用防晒之后需要卸妆,皮肤敏感人群因此会担心加重肌肤屏障受损。

皮肤学研究表明,其实敏感肌才更需要防晒,这是因为日晒会增加透皮失水,让本就受损的皮肤屏障雪上加霜,外界刺激和有害成分则容易进入皮肤,从而引发皮肤干燥、红肿和蜕皮等皮肤过敏现象的发生。而以敏感肌护理为核心定位的薇诺娜,必须为敏感肌消费者补上防晒这重要的一环。

敏感肌消费者的防晒难题

市面上大多数防晒产品并不能适用于敏感肌,泛红长痘都是家常便饭,是由于大多数市售品的防晒剂光稳定性差,或者不够安全、温和,导致刺激皮肤产生不良反应。

因此,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也是敏感肌人群护肤的重中之重。

那么,敏感肌怎样防晒才不至于踩雷?请收好以下《敏感肌防晒指南》:

1)理论上说,防晒系数越高,对皮肤的保护能力就越大,但防晒产品的防晒系数并不是越高越好。对敏感肌而言,应尽量选择SPF30-50的广谱防晒。

2)防晒剂要稳定,所用配方一定要精简,温和不刺激,最大程度降低致敏率。

3)质地方面,护肤品一定要清透不闷痘,适合个人肤质。

4)效果方面,除了选择温和舒适的防晒产品,最好还能舒缓敏感刺激。

5)分期防晒:敏感时期和一般时期因时制宜地选用不同防晒品,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而目前,市面上符合敏感肌人群需求的防晒品牌非常少见。

深耕敏感肌领域的薇诺娜,在每款爆品中都显露了品牌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就是专为敏感肌研发的,使用场景从日常通勤、周末逛街到户外运动皆宜。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与受众诉求之间的精准契合。

一、温和舒缓配方,加强内部修护

清透防晒乳采用了极简舒缓修护配方,温和不刺激,成分中的马齿苋精粹蕴含强大的舒敏力,能够即刻舒缓肌肤刺激不适;红没药醇和姜根提取物可以增强肌肤抵御力,防止泛红现象;生育酚以及尿囊素能够保湿抗氧化,从源头抵御光损伤;最关键的是不含酒精等风险物质,正是这些针对敏感肌的特性,打消了皮肤敏感的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心理顾虑,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

二、独特防护系统,加强外部防护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48PA+++的高倍系数能有效阻隔UVA/UVB,全天候长效阻挡紫外线,抵御可见光损伤,阻隔紫外线侵害;同时,还运用了NONASORBMS紫外线隔离系统,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严密隐形防护网,高倍保护敏感肌,给予敏感肌长时间的温和呵护。

三、防晒剂稳定,持久防御光损伤

清透防晒乳光稳定防晒剂不易被光解,能令防晒效果更稳定持久,持久防护紫外线、可见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有效预防肌肤晒黑晒伤。

四、肤感温和舒适,敏肌安心体验

清透防晒乳温和不刺激,轻薄的乳液质地,流动性强,清爽透气,贴肤且不油腻,不闷痘,也没有一般防晒乳涂抹在脸上后的厚重粘腻感,能够很好的减轻肌肤负担,不管是敏感肌还是其他肌肤,都适用清透防晒乳,甚至无需卸妆,使用日常洁面清洁产品即可,给敏感肌人群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也是产品能够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有了它敏感肌也可以安心晒。

五、贴心真空包装,敏肌安心使用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采用了十分用心的真空压泵包装,杜绝二次污染,使用更加干净卫生。对敏感肌用户而言,这个设计非常贴心。

不管是成分配方,稳定防护,应用科技,舒适体验,还是产品包装,薇诺娜清透防晒乳都击中了敏感肌消费者的内心。敏感肌肤防护关键在于“内舒缓修护+外防御光损伤”,它不但能舒缓刺激,还能抵御光损伤,这对于有防晒需求的敏感肌用户来说可谓一举两得。

这样一款专业,用心的产品,一经上市就成为防晒界黑马,在2019全年卖出超15万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2019年的一个爆款防晒产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看到优质产品的存在。在4月10日,薇诺娜官宣罗云熙为防晒系列的全新代言人,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罗云熙颜值气质俱佳,与呵护敏感肌的薇诺娜品牌形象十分契合。

薇诺娜在短短几年间不断诞生爆款产品,源自薇诺娜自身的品牌力、产品力。把最高的关注度倾注在用户身上,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从内心认可薇诺娜,从而自主自发地为品牌做传播,薇诺娜的成功看似简单,实则是很多品牌难以做到的。

2020年薇诺娜还在不断突破,斩获金妆奖这个重量级的奖杯,还只是个开始,未来薇诺娜还会完成怎样的聚能蜕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