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浦东车展昨天开幕 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浦东车展昨天开幕 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发布时间:2020/10/01 新闻 浏览:282

 

9月29日报道:当下,在各行业都逐渐复苏发展。昨日,2020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记者了解到,本届上海浦东车展以“智驾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技术与成果。开展首日,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也正经受着莫大的考验,消费持续下降也正打击着市场情绪,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据悉,本届上海浦东车展使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7六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场,总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基本涵盖了国内外所有主流汽车品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有北京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还有宝马、梅斯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等国际品牌,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著名品牌和其他豪华改装品牌也悉数登场,新能源汽车特斯拉、蔚来、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合众、赛力斯、零跑等品牌为上海浦东车展带来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与以往车展有所不同,本届上海浦东车展加入了更多可看、可玩的精彩环节,现场特设的红包墙、惊喜盲盒让人惊喜连连。现场,最高1000元的红包大奖被一位幸运观众抽取获得,瞬间激发起了现场车迷们更高的参与热情。

此外,为期六天的浦东车展还将组织相关公益活动,在展期中举办“浦东车展·儿童安全驾驶培训”,有针对性的提高儿童交通安全意识;举办儿童汽车科技文化之旅暨日产筑梦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收获亲身实践汽车设计所带来的乐趣。

据悉,上海浦东车展作为双年华东地区展会规模最大、展商参展规格最高的国际化专业汽车展览会,在华东汽车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极大地满足了华东地区对汽车展览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