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这个区域12个市政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新建骨干路网,打通断头路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这个区域12个市政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新建骨干路网,打通断头路

发布时间:2020/12/24 新闻 浏览:218

12月23日上午,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2020年市政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本次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4.2亿元。其中,新改建道路17公里,大中修道路5公里。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建设和交通管理处副处长赵勇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可分为三类:新建重要骨干路网、打通断头路、大中修与居民出行密切相关的道路。

以新开Y4路(临港大道-东大公路)新建工程项目为例,工程位于临港新片区新兴产业区,南起临港大道,北至东大公路,全长约2.0公里,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车道规模6快2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片区骨干路网,增强新型产业区与先进智造区的联系,扩大轨交16号线的服务范围。

赵勇告诉记者,新开Y4路(临港大道-东大公路)、万水路(南芦公路-E1)等4个项目,将完善骨干路网结构,加强各镇、各组团间客货交通联系。“从书院镇到主城区,原先坐公共交通要一小时左右。随着路网的铺设与公共交通配套跟进,时间可以缩短到20分钟左右。”

据了解,新开沧海路(云水路-F13)、兴卓路(海洋一路-海洋五路)等6个项目将消除国际创新协同区、先进智造区等重点区域周边断头路,更好地服务特斯拉、中微、上汽等重点企业;新开D41路(玉宇路-Y5)以及道路大中修项目将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公租房、安置房交通配套。

连同本次开工的12个项目,临港新片区今年已有31个新改建、9个大中修项目实现开工,预计未来两年陆续竣工并通车。赵勇表示,“十四五”期间,管委会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通过设施提量、运输提速、服务提质,积极推进市政交通项目建设,加速构筑临港新片区“对外高效畅达、对内便捷绿色、管理智能便民”独立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