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小型车注册登记可网上预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小型车注册登记可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1/01/21 新闻 浏览:253

晨报讯 2021年1月20日,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将在“上海交警”APP上试点增设小型车“注册登记”业务网上预约功能。

此次新增的“车驾管业务预约” 模块将在1月20日试点上线,市民可通过该模块申请个人名下小型车“注册登记”业务预约。

市民群众可通过手机下载“上海交警”APP,进行用户注册,实名认证通过后,点击“车驾管业务预约”,选择“机动车业务”中的“注册登记”业务,确认办理地点和预约时间,即可完成预约。简单几步,十分方便。

市民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办理业务的,应提前一个工作日取消预约。超过预约时间仍未到达预约地点领取号码的,预约信息作废,可现场领取非预约排队号码,也可选择至其他80家上牌点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对于未按照预约时间办理业务、预约非本人名下业务、预约后非本人到场等情形,累计满3次的,“上海交警”APP将限制该用户使用预约功能。同时,“上海交警”APP不接受当天预约。(记者 荣思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