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海关严把安全关,助力牛奶界“新宠”登陆上海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海关严把安全关,助力牛奶界“新宠”登陆上海

发布时间:2021/08/04 新闻 浏览:233

 

近年来,一款新型巴氏杀菌乳(ESL乳),以保质期更长、口感新鲜、营养价值高等特点,在国外成为食品时尚界“新宠”,也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据统计,截止今年7月底,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已超10万元。

图说:冷库中待售的ESL乳。上海海关供图

其实,今年7月上海洋山海关收到1批进口ESL乳报关申请,尚属国内首批进口的ESL乳。由于是首次进口该类型乳制品,产品是否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能否顺利通关,企业心里没有底。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上海海关提前服务,通过与海关总署联系,确认具体进口要求;指导企业完成该产品的进境动植物检疫审批、报关等工作;现场查验时,按照生鲜食品予以加速通关的便利服务,包括加急查验,加急送实验室检测等多项便利措施,检测结果签发当日,即出具了《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以便货物能快速进入国内市场。

为了保证国内消费者食品安全,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上海海关严把安全关,按照巴氏杀菌乳标准对这批货物进行包括理化、微生物、污染物等总计12个项目的现场查验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该批次货物检验检疫合格。

优质高效服务得到进口商的高度认可。公司负责人坦言,虽然该款巴氏杀菌乳使用ESL巴氏杀菌技术,将产品保质期延长到120天,但海运时间缩短货物的实际销售时长。此次上海海关高效通关服务,使企业有信心进一步拓展国内鲜牛奶进口销售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