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乐享运动,逐梦未来”2021年闵行区“颛桥杯”职工定向赛、篮球赛决赛暨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在颛桥镇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乐享运动,逐梦未来”2021年闵行区“颛桥杯”职工定向赛、篮球赛决赛暨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在颛桥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新闻 浏览:179

微信图片_20211018164704.jpg

 

10月17日,由闵行区总工会、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闵行区体育局、中共闵行区颛桥镇委员会、闵行区颛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乐享运动,逐梦未来”2021年闵行区“颛桥杯”职工定向赛、篮球赛决赛暨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在闵行区龙盛商业广场燃情开赛!本次活动的报名一经推出,就收到来自闵行区机关、街镇、企事业单位定向赛33支队伍,篮球赛40支队伍的踊跃报名。

微信图片_20211018164725.jpg

 

伴随着《歌唱祖国》歌声的响起,“升国旗,学党史,跟党走”闵行区青少年“国旗下成长”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嘹亮的号角声中仪式感满满的开场。来自上海市闵行区田园外语实验小学的升旗手和护旗手们,在解放军战士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青少年们面向国旗,肃穆而立,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以沉浸式红色叙事定向“剧本杀”的形式要求参赛队员组队一同探险,合力完成。剧本任务化为起伏错落的历史光影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引导广大职工、青年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广大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小伙伴们穿上怀旧服装,各自扮演着角色,更肩负着一份使命,根据点位任务进行了一次穿越之旅,在剧本游戏中回顾与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

活动在关卡设计上不仅有需要脑力解锁的智取项目,更将具有颛桥特色的剪纸艺术、做糕文化植入到环节中。在运动中也能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动点位分布在颛桥剪纸文化公园、颛桥公园、田园公园及龙盛国际商业广场共计4个点位,10个连锁任务。

在这个金桂飘香的十月,参赛选手不仅可以领略到闵行在“创全”成果下,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味、群众生活质量的整体提升,同时在活动中获得参与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活动现场还同时举办了闵行区职工篮球赛总决赛,来自闵行区各街镇、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40支队伍参与角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