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 新闻 浏览:163

1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举行。全会选举了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区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选举谢坚钢为区委书记,薛侃、周海鹰为区委副书记。当选区委常委的还有:陆奕绎、董鑫旺、姜道荣、余海虹、李猛、尼冰、徐建华、卢刚。

谢坚钢在讲话中指出,携手踏上新征程、奉献新时代,是我们的幸运,更是我们的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与厚望,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永葆忠心、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秉持公心,为加快建设“四高城区”、再创杨浦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要永葆忠心,奋进新征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重点用劲使力,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前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求克难攻坚。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看齐,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杨浦落地落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将“四个放在”作为抓好一切工作的基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担当起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赋予上海的重要使命,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要坚定信心,创造新图景。以“闯”开路。聚焦破解经济密度不高、城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瓶颈问题,始终坚持干事担事的价值追求,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鼓足“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闯向最难处,闯出新天地。以“创”加速。聚焦进一步激发创新策源能力、激荡创新主体活力、激扬创新生态魅力,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创业心态,大力营造热火朝天的创业氛围,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创向最前处,创出新局面。以“干”成事。聚焦落实本次区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想干事”的动力,强化“敢干事”的担当,提升“善干事”的能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干向最好处,干出新辉煌。

要不忘初心,交出新答卷。依靠人民答好发展卷。深化拓展“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人民建议征集、“人民实事人民定”、“三师三顾问”等机制作用,深入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群众的“想法”变成工作的“办法”,把群众的“金点子”变成发展的“金钥匙”,汇集起百万杨浦人民的非凡智慧,激发出百万杨浦人民的磅礴力量。造福人民答好民生卷。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从“有没有”向“好不好”的转变,多思民急怎么解、民难怎么化、民愁怎么消、民盼怎么成,全面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加多层次、高水平公共服务供给,以实实在在的“干”回应群众的“盼”、赢得群众的“赞”,让群众的“叫好声”成为杨浦的“最强音”。植根人民答好作风卷。自觉做杨浦人、说杨浦话、干杨浦事,始终与杨浦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群众的痛点作为工作的发力点,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追求,在城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上见精神、见温度、见党性,让政声民声声声相通、党心民心心心相印。

要秉持公心,展现新气象。一心一意。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区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形成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话往一处说、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一身正气。始终守牢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的底线,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和维护好杨浦“向阳而生、光明坦荡”的政治生态。一马当先。带头追求事业导向、集体导向、发展导向的高境界,既要站位全局谋大事,当好“指挥员”;又要沉到一线抓落实,当好“战斗员”,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上发挥示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营造人心思进、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