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豫园街道开展“‘豫’你相约创治营——豫园创治营三年成果展示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豫园街道开展“‘豫’你相约创治营——豫园创治营三年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新闻 浏览:154

12月8日下午,豫园街道开展“‘豫’你相约创治营——豫园创治营三年成果展示会”。街道领导、创治营三期学员、各居委会主任等出席。近年来,街道一直致力于探索社区工作者的培育模式,开设豫园创治营培训班,努力提升社区工作者的专业能力、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扶持和引导社工群体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本次展示会以居民区新晋社工所带来的三句半《你好,豫园创治营》节目拉开帷幕。自治办主任王益青回顾了创治营三年历程及成效:自2019年开设豫园创治营以来,共吸收学员118名,举办社区课堂间主题授课16场,成立7个社区治理议题小组,开设小组工作坊十余场,通过丰富、有趣、实操的培训课程,不断壮大基层实用性人才队伍的培养。创治营三期学员代表围绕着社区热点议题以小品、演讲、辩论赛、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带来了精彩的成果展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红为优秀学员颁奖,并授予《创治营成长纪念册》。街道党工委书记邵泉上台致辞,以“活力”、“能力”、“动力”三个关键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同时,他也对以后的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敢于担当。三是要勇于创新。

未来,豫园街道将继续关注人才队伍建设方向,扩大创治营品牌效应,凝聚社工团队力量,总结提炼“治”慧经验,建立健全社区工作者培训体系,形成一支有规模、实力强的社工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发基层治理活力,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级,助推社区稳步发展,全力打响“零距离家园·美好在豫园”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