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街头奇观:数十位市民冲进暴雨中搓澡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街头奇观:数十位市民冲进暴雨中搓澡

发布时间:2022/06/30 新闻 浏览:119

2022年6月29日上海突发喜讯,行程码终于“摘星”了!随着这个喜讯一同而来的是一场从天而降的大雨!

自上海解封以来,广大市民对重归自由生活的热情,与气温一同火热攀升。高温热浪下,上海市区今日终于骤降大雨。互相传递着“摘星”喜讯的魔都街头,竟涌现出数十个热情市民,冲进滂沱大雨中搓澡!

 

2.jpeg

 

随着雨势的扩大,外滩、东方明珠、静安寺、武康路等地标处,陆续出现冲进暴雨中搓澡的市民。这些市民随手拿起浴巾、药皂等洗浴用品,在暴雨的冲刷下,尽情搓澡、享受,他们用雨水搓去身上的灰尘污垢,也在欢快的动作中,冲刷掉阴霾的心情。上海市民在雨中互相传递着欢快的氛围,伴随着哗啦啦的雨水,他们把快乐情绪扩散在上海的角角落落。

 

这些行为艺术者“雨中搓澡”的奇观,引发了一些市民的围观模仿。 路边围观的一些市民,也加入雨中搓澡者的队伍,传递这种快乐情绪。

其中一位冲进雨中搓澡的市民赵小姐告诉记者,“疫情期间,被关在家几十天,心情很压抑,街道也鲜有人在。现在摘星了,倾盆的大雨让大伙儿的心情很放松。冲进大雨中和城市一起搓搓澡,是自由、健康的仪式,市民们以此迎接新生的上海,庆祝重归自由的生活。”

 

上海肉眼可见地恢复了往日的活力,面对解封和摘星的消息,市民们也都非常兴奋。对于这群男女独特的庆祝方式,你有什么看法?

另本报记者提示:该行为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市民们不要盲目模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