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凝“新”聚力 未来可期——新员工见面会开始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凝“新”聚力 未来可期——新员工见面会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7/22 新闻 浏览:178

 

7月2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金茂事业部迎来一批新员工。为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融入新团队,金茂事业部在金华东湄未来社区项目召开了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金茂事业部领导班子、各部门(系统)负责人、项目经理代表及5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会上,新员工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综合办公室对事业部概况进行了介绍,开展了新员工入职百天、半年活动调研。

 

活动邀请了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星青年 听我说”成长事迹分享会。优秀青年员工徐辉、马学博、周立琛就工作经验、技能提升、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事迹分享,他们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成绩斐然,为新入职员工做好了榜样。

在交流环节,新员工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疑惑,相关领导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解答。

在现场观摩环节,新员工们对金华东湄未来社区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在建项目的了解,同时提升新员工对公司家文化的认同感。

 

金茂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经理何陵波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真诚希望,大家能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何陵波还给新员工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勤于学习,苦练真功;

二是敏于实践,踏实肯干;

三是善于思考,总结经验;

四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五是敢于争先,不断突破。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场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端正工作态度,把企业的发展与自我成长结合起来,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