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港中心项目开工 临港新片区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海港中心项目开工 临港新片区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

发布时间:2022/08/24 新闻 浏览:140

8月22日,“激荡新片区成就新梦想”临港新片区三周年建设项目开工暨海港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办。

海港中心项目由港城集团和浦开集团合作开发建设,总投资逾70亿元,占地面积约11.9万平方米,将建设18.9万方住宅(1760套)、10万方商业综合体和2万方四星级以上酒店。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102和103区域的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可同时服务102行政生活区和103国际创新协同区,建成后将成为临港新片区商住综合社区的典范之作,助力打造区域体育娱乐综合体新地标。

本项目作为临港新片区重要的商业居住项目,将通过建设高品质住宅实现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跨越提升,提供更有活力的居住空间和更高标准的生活品质;将营造室内主题乐园、多元体育运动馆、主题酒店、沉浸式剧场等特色商业空间,带来精彩纷呈的潮玩体验和多姿多彩的人文生活;将依托高科技、现代化的新理念、新场景,引领建设创新涌动、活力迸发、开放包容、低碳韧性的“智慧数字城市示范区”。

在临港新片区成立三周年之际,港城集团作为根植临港20年的开发建设主力军,坚守“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初心,强化使命意识、矢志埋头苦干,在推动浦东引领区、临港新片区改革开放联动、创新发展协同中努力扮演不一般角色,秉持“人民城市”理念,把智慧、低碳、韧性贯穿于城市建设和管理运行的全过程,做强功能、凸显特色、提升品质,持续在重点区域、重点项目上加大开发力度投资强度,在聚焦成熟区域更新提质和新兴区域加速开发中实现不寻常作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