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山区多个重大项目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 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金山区多个重大项目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 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新闻 浏览:121

今年金山区共安排37项重大工程,具体涉及到78个项目建设。其中36个为上年度续建项目,42个为今年新开工项目。包含年产1000kg抗体产业化建设项目、年产3000万人份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Ⅱ期)等多个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部分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

上海朗润迈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kg抗体产业化建设项目

该项目东至金流路,南至揽工路,西至长楼港,北至姚家港,总投资9.3亿元。主要施工内容包含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和仓库建设部分。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施工,已完成65%,预计年底可建设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5年内,年产值将达到24.7亿元。该项目单位母公司迈威生物,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于2022年1月在科创版上市(股票代码:688062),目前市值85.95亿元。该公司构建了以抗体药物靶点发现与分子发现为起点,覆盖成药性研究、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和生产转化等药品研发全周期的创新体系,实现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

2021年,迈威生物与朗润迈威共同发起上海市“创新型抗体药物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其中迈威生物负责创新研发,朗润迈威负责产业化落地,本项目“年产1000kg抗体产业化建设项目”的建设作为成果转化的重要承载地,已列为上海市重点产业项目。

上海青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人份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II期

该项目东至邦成悦康企业围墙,南至揽工路,西至金流路,北至姚家港,总投资3.8亿元。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土建施工及内部装饰装修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已完成70%,预计年底可建设完成95%。

据了解,年产3000万人份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前期已完成I期建设并投入使用,正在进行II期扩建工程。该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人用狂犬病疫苗400万人份,腮腺炎疫苗800万人份,麻腮风疫苗1000万人份,轮状病毒疫苗800万人份的生产能力。年产量达3000万人份。

上海青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19日在高新区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创新及安全疫苗研发生产的生物制药企业。经过6年多的精心研发,在国内首先获得人用狂犬病疫苗(鸡胚成纤维细胞)的临床批件。

枫泾镇JSS10201单元25-07地块新建商业及商品住宅项目

该项目东至朱枫公路,南至枫湾路,西至泾商南路,北至黄良府港。项目包含三幢16层的精装住宅及一幢7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商业综合体三层底板已经施工完成,三层顶板正在施工中;住宅区的三幢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于2023年9月底基本完成装修,同年12月底交付。

该项目的商业综合体又称世纪金源·方圆荟购物中心,建造方面与普通商业综合体有所不同。据项目负责人余国正介绍,地上一层有一个中心景观庭院,从一层直通到楼顶,增加客户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此外,屋顶将设置景观跑道、空中球场、大面积绿化,打造一个空中花园。

世纪金源·方圆荟购物中心是枫泾镇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社交、亲子、美食、娱乐、婚宴等方面,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枫泾镇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