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覆盖上海停车场库信息,随申行推出数据产品“城市智慧泊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覆盖上海停车场库信息,随申行推出数据产品“城市智慧泊车”

发布时间:2022/11/29 新闻 浏览:75

11月27日报道:“随申行”平台日前宣布推出首款数据产品“城市智慧泊车。记者获悉。目前,该产品已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成功挂牌,首单客户成功签约。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科技信息处处长李哲梁表示,上海交通发展将坚持创新驱动和数字化转型。通过出行即服务MaaS系统建设打通数据孤岛,数据融合也极大助力了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数据要素增值。

作为国际国内首个由政府主导,并专门组建主体负责建设运营的特大城市出行服务平台,“随申行”既承担了上海交通公共数据的运营,也通过数据产品研发、数据服务供给,进行市场化运作。“随申行”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搭建城市交通出行数据融合平台,探索数据交易反哺系统运营新路径。

何为“城市智慧泊车”?记者了解到,基于上海MaaS大数据底座,该产品是对公共停车场信息进行深度清洗和衍生加工计算后所打造的数字化产品,旨在面向图商、导航软件提供商、停车服务商等B端客户,提供精准全面的智慧停车信息。

此外,该产品还可引导车主快速选择停车场库,有效提高泊位周转使用率,解决城市停车场冷热不均的现象及停车供需矛盾,助力城市停车设施新建规划。

“未来,‘随申行’将积极协同数商协会各参会单位,实现各类数据的融合治理、开发利用,共同促进数据流通交易、数字红利释放,助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随申行公司总经理唐韶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还将基于MaaS大数据底座,服务范围进一步从市内出行升级到长三角区域,破解出行数据统计和利用难题,开发出更多前瞻性数字产品,最大程度地反哺城市管理与相关行业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