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建八局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举办劳动竞赛启动暨党建联建·廉洁共建签约活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中建八局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举办劳动竞赛启动暨党建联建·廉洁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新闻 浏览:284

 

为全方位推进和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坚持以党建引领,助力绍兴滨海新区建设精品工程,发挥央企责任力量,服务绍兴高质量发展。11月28日,中建八局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举办“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暨党建联建·廉洁共建签约活动。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袁党林,绍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倪水康,绍兴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刘静,浙江省绍兴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绍兴滨海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溢峰,浙滨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波,浙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红,绍兴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冯安定,沥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超,沥海街道党工委委员赵飞斐,沥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许利芬,沥海街道区委组织员、党建办主任陈萍,沥海街道党政办副主任、纪检干事孙可炜,绍兴滨海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副组长潘芳、杨维燕,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经理王柳斌,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副书记王鹏,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王永宽,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刘敏等领导及相关参赛单位代表、产业工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公司总会计师、工会主席蒋子龙主持。

与会领导对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的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并对本次劳动竞赛及党建联建·廉洁共建活动的开展实效充满期待。

袁党林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建八局为浙江省建筑行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将助推项目建设达到新的高度和深度,对本次活动开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拼干劲,凝心聚力保生产。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精心策划强推进,攻坚克难见实效。形成层层负责的工作态势,确保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三是要以人为本抓安全,压实责任守底线。凝聚建设合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效建造、完美履约。

倪水康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参赛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一是要坚持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引领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效、安全生产的思想共识和具体行动。二是要加强典型选树,进一步激发创新动能。坚持以竞赛促交流、以竞赛促提升,展现出中建八局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三是要强化统筹兼顾,进一步推动竞赛实效。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更好地贡献产业工人力量!

赵溢峰重点强调了项目的建设意义,并衷心希望和祝愿各参建单位以本次共建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意识,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圆满实现劳动竞赛目标,携手共创合作典范,同心打造精品工程,为绍兴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联建单位代表,陈超表示作为属地政府,我们将以此次党建联建为起点,紧紧围绕建设大局,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亲清优质的营商环境、硬核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廉洁高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合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各项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高质高效建成保驾护航,为其他项目建设做好示范标杆。二是把握共建契机,做深做实共建内核。以全面提升各方党建和系统工作效能为目标,充分发挥政府对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督作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造廉洁共建新格局。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互学互鉴、廉洁文化互融互通、信息沟通互动互享、合作发展互促互惠,形成“资源共享、廉洁共建、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廉洁共建新格局。

王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八局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希望共建的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从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加强廉洁监督、促进深化合作的角度出发,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发展优势,打造“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党建、廉建新格局。二是服务中心大局,提高竞赛实效。希望参赛各方要坚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迅速营造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竞赛氛围,引导全体员工与工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三是严守安全底线,护航品质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实现“双零”目标,做到以竞赛保质量、促安全、铸精品,努力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经典工程。

会上,绍兴市越城区沥海街道党工委、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绍兴滨海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绍兴滨海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党支部、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公司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党支部等5家基层党组织签约成立“党建联建·廉洁共建”联盟协议。

绍兴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刘静、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永宽为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

浙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红、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刘敏为党建联建·廉洁共建单位揭牌。

中建八局二公司上海公司领导宣读劳动竞赛方案。

项目负责人与参赛各劳务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项目管理人员代表、劳务单位代表分别参赛项目作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为项目“三号联创”及“青年突击队”授旗。

最后,与会领导为工友代表送上温暖慰问。

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中建八局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智慧展厅和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与建设进度,并对项目在党建引领、铁军文化、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

据悉,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34万平方米,为综合三甲医院,主要包括肿瘤外科楼、肿瘤内科楼、放疗楼、门急诊楼、综合病房楼、医技楼、行政科研楼及地下室、高压氧舱、高配楼等。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肿瘤专科特色优势致力打造成为现代化、国际化一流医院及研究型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于2023年1月奠基开工,拟于2025年6月完成竣工。目前项目地下室已完成90%,土方已完成95%,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姜浩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