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梦回老上海 寻味中国年 上海影视乐园举办新春主题活动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梦回老上海 寻味中国年 上海影视乐园举办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旅游 浏览:144

梦回老上海,寻味中国年。2月1日至6日,上海影视乐园举办“影视奇妙之旅——福到啦”新春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深度文旅体验中回到老上海。

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和平广场的巨幅福字、外滩公园的新春祈福树……2月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影视乐园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春节氛围。据介绍,此次新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五福临门”展开,园内设置了多个新春打卡点,游客可以参与集五福、挂福带、拍福照、写福字、抽福奖,打卡互动,讨个新春好彩头。

“这个地方蛮有上海特色的,最近稍微练了一下写‘福’字,没想到还派上了用场。”刚参与完写福字活动,游客庄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她去年刚来上海工作,这次趁着过年放假来游玩。

抽福奖是乐园推出的重头戏,除多重丰厚奖品外,每日设特等现金大奖一份。上海影视乐园还结合与上海有关的影视人物,在集五福活动中增设打卡地图,邀请游客开启全新的任务游玩模式。春节期间,上海影视乐园还有传统老上海特色美食集市,让游客体验“赶大集”的趣味。此外,舞狮、绣球招亲、小丑表演及杂技表演可以满足游客“嗨吃嗨玩”的多感官体验。

据悉,“影视奇妙之旅”是上海影视乐园打造的创新品牌文化路线。依托园内特色场景资源,乐园通过举办各种影视文化活动,将影视与文化旅游深度结合,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